“亲”这个词语是谁发明的,你们觉得好听嘛

我是淘宝的卖家也是淘宝的买家,每一次被 人叫亲是买衣服,我看了就去问店主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就是问一下有没有货而已,我也什么称呼隔了两秒回了一个:“亲您好有的”我当时晕倒大妈的我是男的啊还叫亲当时给晕得要命。不但觉得烦还有点那种意思想不要。唉 其实我到现在都还不能接受亲这个词语但几乎每次买东西都会有人叫亲,我听了就火,我觉得这个亲应该适当的调整一下叫叫其它的吧!

我们做为卖家到底要不要叫买家亲呢

我们跟帖讨论!说出自己的是想法和理由 谢谢!

卖家不应该叫买家亲,反感

爱怎叫就怎么叫吧~~不都是抱着成交的态度吗~~我的小店~~http://shop63157283.taobao.com

看情况而叫了。

以前也接受不了,但是现在还好了!!!其实也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一个比较亲切的称呼而已,卖家只是想拉近距离,不要那么生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亲”这个词语是谁发明的,你们觉得好听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