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一片渺茫的我怎样才能走出迷茫?

开店已经一个月了,生意很平稳,除开国庆假期外,基本每天都有单,虽然都没赚钱,但是我还是很欣慰,这个成绩比我预想的要好,准备开店的时候就想了,可能一个月内不会开张的

每天游走在论坛、博客、百度空间、江湖上,马不停蹄的宣传,连我直接都不知道是否有效,试过前辈们分享的无数营销方法,成效并不是特别明显,因为我的访客大部分来自站内搜索。

从网店开业那天起,我就下定决心,不管多困难我都要做好不能轻易放弃,明确自己的方向。我不是开店玩玩,也不是打发时间的,到目前为止我都是兼职,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至少解决了温饱问题,加上我的职业(销售跟单)成天坐在电脑跟前,所以我仍然艰难的维持着。不能太高调的让公司同事知道我在开网店,所以白天我一般就挂着旺旺,领导不在时就逛一下论坛、做一下推广。晚上就死守在电脑跟前,看帖、发帖、回帖,每天不知道要死多少脑细胞。

付出始终是有回报的,虽然生意很惨淡,每一笔都是降价销售,几乎没有利润,但是还是乐此不疲,希望积累一些客户资源。

每天都在研究各种推广方法,我想加消保、想开直通车、想让店铺的生意好起来,每天想过各种各样的方法,希望能有效的推广。作为一个小卖家,我这样的付出不知道够不够,但是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更加努力,坚持下去。

在此也祝福奋斗在淘宝的兄弟姐妹们,生意兴隆哦

抢沙发生意兴隆````祝福楼主````我一开始也和你一样````现在我也加了消保```直通车````发广告``开始生意也不是很好```自己也努力了```才开始还不是很好```但我会努力的```

长假结束,昨天就有顾客上门了,呵呵。终于又做了一单,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前途一片渺茫的我怎样才能走出迷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