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低头吃草低头干活-----不是牛又是什么

昨天是九一八事变的记念日,也是我一只脚刚刚踏进淘宝的日子,整个人都朦朦胧胧的。

看了很多成功的帖子,也见到了很多不成功的例子。

看着 看着心就更加的紧张起来。

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但我想走出了第一步,只要坚持下去,应该会有一点点成绩吧。

谈到第一天的经历,当旺旺响起来的时候,还真有点小小的激动噢,可是让我失望的竟然是一个又一个全是代理刷钻的。

或许新开店的人都会有和我一样的境遇吧,只是不知道有人花钱刷了没有,反正我没有选择任何一个,我只想踏踏实实安安稳稳的去做事情。

我的性格原本就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我做事情也不会,动用其它的什么玄机,又或者,很多事情真的需要手段才能做到,但是我真的做不来,难道只能失败么,我不信!

今天在这里写下一笔,为自己留个印,以观后效吧,或许会有意外!

或许会有机会留给那些低头做事的人吧!

加油吧,坚持就是胜利。只有努力了噢! 我在淘宝上开店也很久了,几乎不知道社区的存在

看到很多人抢到第一张沙发都高兴的发疯了,

我今天放下淘宝店的生意不管了!

专门来抢沙发来哈,麻烦大家给让个路行吗?

或许我们都没有明白他的含义所在,,淘宝的真谛

加油,反正就算是没有人,没有流量,我也会坚持。

我的店只会不断的去学习和改进。

新店没有信誉根本就没人会来你的店里购买东西,以前我也想开个实物店,但是后来发现,实物新店太难存活了.于是选择了虚拟拟充值软件,做充值软件开始我和大家都一样,对充值软件都怀有鄙视的眼光,认为做实物才是王道,但是时间验证了我的想法是错的,这才让我想到邓爷爷的一句话(不管黑猫,白猫,捉到老鼠都是好猫)通过努力,我全身心的学习做虚拟的经验,从一星到现在的2钻,我用心的对待下家,教每个朋友冲钻的经验和方法,也帮每个代理怎么店铺装修。作为一个卖家感触,现在在淘宝上找个好上家很难,总之一句话:任何一个行业,不可能每个人都赚钱,付出的越多的人,越能赚钱!有想做虚拟物品的新手可以去我店铺参考下!希望能帮到你们!

今天做了第一单生意却赔了三十多元,唉,加油噢。具体缘由请注我新发的贴子噢

好像是没人理我了呢!

支持一下楼主

0支持

支持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只会低头吃草低头干活-----不是牛又是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