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了,就不轻易放弃

每当看到别人朋友风风光光的回家,带上他们的"坐骑",买回去一些地方特产,在众人的羡慕的眼光中走进了家门,自己的心理就有一些辛酸的感觉,说不上来吧!

七年了,自己出来社会上已经七年了,回想过去的七年时间里,可以用“一事无成”来形容。当时的心态是,还年轻,有的是资本,我们输的起。什么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来对待。呵呵,也不是没有机会,曾经有过机会,就是年轻气盛不肯地下头,什么时候都是要以自己的心情来办事情的。终于,人家放弃了提拔你的想法。自己还是无所谓,说什么这样做是你的损失,呵呵,选择知道是睡的损失了吧!混到选择还是一个不起眼的打工族...

所谓经一事,长一智。我经历的不只是一件事那么简单了。可是因为没有耐心,很多事情都半途而废了的。有时候一点点的打击也能让我产生放弃的念头。这样的心态最终导致有了现在的我!

直到我的女朋友跟我说了一些成功的人的创业故事,我才有了现在的想法,开淘宝,呵呵,还好,有一些朋友的帮忙,开始是有点摸不着道。慢慢的就熟了,充装修店面到发布宝贝...一直忙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呵呵,这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每天忙得头昏眼花了,好像都没有做到什么事情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马云说过:很多创业的人都是死在今天跟明天的晚上,直到后天的早上才会有成功的人出现。只要能坚持下去,你就能见到成功的曙光。我很相信这一句话,人,不是一生下来都是成功者。因为他们是要经历时间的考验才能成为成功者的。就好像是一块很美丽的玉石雕刻一样,在没有打磨之前也许就是一块不起眼的石头来的。只要你是含玉的,就能成为一块完美的雕刻品...

现在,我选择了淘宝作为我的事业,那我就要好好的经营下去,不会再出现以前的心态了。呵呵,现在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哦,虽然现在刚开始,没有什么生意,我想会好起来的、我坚信,只要努力就能有收获,当然,也是要有一定的技巧才行的啊。现在天天就守着电脑到各大论坛发帖,回帖,也好不开心呢!所以,这样的生活我一点也不会觉得枯燥,无聊是难免的,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哪怕是牺牲了自由。也值得,因为只有做好了自己的事情,才能有真正的自由。

我要告诉亲们的是!!!大家选择了,就不要轻易放弃,成功的曙光总会出现的!大家加油吧!!!

各位亲们,看到了要回帖哦!交流心得是一种途径哦!!!

好的 方法很重要 多找一些人交流交流

我也是新开的店,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哎 广告真的很恶心呀 感觉一点也不尊重人别人用心写东西 他就来广告

支持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择了,就不轻易放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