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日记】我赔钱出货,但却赢得客户的好评

大家做生意,谁愿意做亏本生意呢,当然是没人愿意的,但我想,在淘宝上肯定有人和我一样吧,有不得已的时候。

那天有一位客户买我家的雾灯罩,好不容易谈成一笔生意,货发完了,着急哟,谁知道那东西在整个市场都开始缺货,由于之前刚刚卖出去2套,感觉销售一上去,生意就接二连三的来了,高兴ING,

没货这可咋好?马上给顾客打电话,说明原因,是一个本省的客户,他特别着急,还赶着去参加车友会呢,在三天之内一定要收到产品才行,不然就得给我退款了,我是真不想失去准客户啊。但是从厂家直接发货过来也要一周后才到呢,因为那边货源也紧张,刚好碰到周末,得周一才发,周一客户要收到产品,我这下可麻烦了。怎么办?说的明天发货就得明天发货,我们做生意讲的就是个诚信,我只好从北京同行那边掉货,让他直接发顺丰给我的客户,原来还能赚个20元的,可现在还倒贴10块,可没办法啊,做人要言而有信。

这样在周二早上让顾客收到了产品,装上后很满意,虽然运费加起来还亏本10元钱呢,也值得了,赢得了一个老客户。

这是顾客的评价:

分享到此,继续努力加油!

晕,这么长的广告,讨厌广告,真是的神速啊。我才刷新回来呢

支持楼主 了,努力吧

此帖子已被青峰鉴证,必火!很好 支持写贴很辛苦 顶贴是美德。这样做不长久哦。

回复楼上的:

偶尔的亏本是值得的

从中学到经验,不断的改进

不怕的,因为我并没有失败啊

顾客以后买东西还会找我的,因为他信任我,所以赚钱的机会大大的有的/

不错,亲继续努力

12楼 wjsrc1998 说 :

不错,亲继续努力

亲,加油···努力就有收获,一定会成功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日记】我赔钱出货,但却赢得客户的好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