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的心情你们能理解吗?

大家好,我的淘宝ID是柠檬绿茶一,每个人都知道柠檬绿茶,可是加个一应该让人很别扭,甚至很多人是反感的。

说实话为了这个名字我也受到了很大的心理煎熬。有一次去别的店铺买东西,客服特别热情说,这么大的买家来,真是蓬荜生辉呢。接着又说,哦,原来还有个一啊。或许只是玩笑话,但真让人心里不舒服的。

我不是心理素质特别差的人。但是现在还是挺后悔当时让大家给起了这么个名字的。呵呵~~

不过,我想柠檬绿茶肯定是很多人心理的目标人物,那我既然有了这个名字,我就会像他一样努力地做好的自己的店铺。希望大家不好以为我是想混淆大家的视觉才这样来的。淘宝做的事信誉和品质,我会跟大家一样的维护好这个平台。如果大家有什么需要我为淘宝做的,尽管开口。祝大家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这样的心情你们能理解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