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创业的路上

我在淘宝上开网店时间不是很长,只有两个月吧.所以没有丰富的经验和朋友们分享.只想说说这一路走来的心得和朋友们讨论一下,共同学习与进步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其实我开网店源于一次偶然.就是在上半年,大家别笑啊.我第一次在网上购买一个软件.买的时候卖家说没有问题,可是等货发过来,确不能用.我急坏了.马上和卖家商量退货,卖家十分痛快的答应了.我非常高兴.我想在网上做生意就得有诚信,否则就不会太长久,说句心里话,我以前不太相信网购,因为我觉得不实际,呵呵.这次之后,我又问了我身边许多在网购的朋友.他们都说我你OUT了.呵呵,说来真是惭愧啊.就这以后,我就决定开一个自已店.

开始开店.不知道 怎么去找货源,就天天往市场去.晚上回来就工作,非常辛苦,但是一想到马上就有一个自已的店,心里觉得也是非常的开心的.就这样把店开起来了,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我会努力去完善.所以我相信在淘宝创业路上,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吧.只有辛勤劳作,才有收获.

在这两个月里,我虽然没有多少成交量,但是每个顾客朋友都给我好评,而且对我的产品也是非常满意,我想这是与他(她)保持良好沟通与产品的质量过硬的结果吧.所以我想在淘宝上做生意,一定要保质保量,为自已赢得信誉.

每次发完货,我都第一时间把快递单号和到达时间告诉顾客朋友.让他们放心.在货物到达顾客朋友那里时候.我会马上和他(她)沟通,了解产品是否满意,有问题没有.给予及时的解答.让他们感觉到我的服务细心与周到.与现实购买感觉一样,甚至更好.呵呵

好了,其它废话也不多说了,在淘宝创业的路上.我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希望和有丰富经验的朋友多多交流心得共同把淘宝事业做大,做强,我相信只要不断努力,丑小鸭有一天也会锐变成白天鹅.

我做沙发,先顶一下,你是师姐,我才入道,店铺米人来玩,看看也行啊,快晕倒了。

谢谢,我是新手哦,有空来我店坐坐哇哇哇 看了哦把淘宝事业做大,做强,我相信只要不断努力,丑小鸭有一天也会锐变成白天鹅.

加油哦,慢慢。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相信自己、、、大家都是新手,不容易,哈哈、、、大家相互加油袄、、、、、

我相信只要坚持,成功就在眼前、、、、加油、、、、、

大家要努力奥,不要放弃、、、、

呵呵,大家一起努力,相互交流吧,祝大家都生意兴隆哦,有空的朋友也可去我家逛逛,看有喜欢的没有哦~谢谢楼主的经验分享哦!很不错,有恒心有耐力又细心善良的女孩!相信自己,就会有所成就的!加油!

来膜拜一下了啊

我顶你

来这里就为了学习,就为了给店铺找到有生意的办法

我是易赛和捷易通软件的代理商,如果您有兴趣或者您想快速提升店铺的好评和信誉

就请您加入我们吧,我们一定让您满意

有兴趣或者疑问请您咨询或者留言,我们很乐意为您服务

来这里就为了学习,就为了给店铺找到有生意的办法

我是易赛和捷易通软件的代理商,如果您有兴趣或者您想快速提升店铺的好评和信誉

就请您加入我们吧,我们一定让您满意

有兴趣或者疑问请您咨询或者留言,我们很乐意为您服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淘宝创业的路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