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店铺人尽皆知

1、与同类网店做友情链接

  为了提升自己网店的人气,增加流量,在准备开店之时就应该多留意一些与自己网店内容相关或相近的网站,特别是那些流量高人气旺的,可要细心收好喽,等自己的小店建成之后,就可以与他们谈链接的事情了。当然,建店初期,别人可能因为你的网站没有流量而不予理会,这就需要你放下姿态,诚心诚意地与他们交谈,只要心诚,再加上自己已在小店里做好了他们的站点链接,相信你的网站也会很快出现在他们的站点上,相互宣传嘛。

  2、在校友录上做宣传

  大凡离校园没多时的你都有自己的校友录吧,有没想过要把它合理利用起来呢?走上前去,告诉你的同学、朋友,自己开了家网店,不但能让师友同你一起分享开店的喜悦,同时也等于是聚集人气了,说不定还有他们心仪的产品呢,如此,又拉了一批潜在客户。

  3、印制名片在现实中传播

  也许你会说,既然大多是在网上宣传的,大家谁也见不到谁,做名片岂不是浪费成本吗?错!店虽是开在网上,但你是生活中的你,给买家邮寄宝贝也是在现实中进行的。设计一张独具个性的名片,印上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小店的地址,在邮寄时不妨放几张进去。因为外观设计精美,买家自舍不得丢弃,如有机会,对方一定会将它展示给别人,这样,等于说是在帮你做宣传了。呵呵,细节之处,就看你会不会想得到了。

  4、运用搜索引擎优化来提升排名

  就是所说的SEO技术。可以与一些做网络推广优化的公司合作,请他们为自己的网店出个方案,全面提高网站排名。排名靠前了,被客户搜索到的几率也就增加了数倍,同时也发展了许多潜在客户,只要在你的网店里对了口味,有他们需要的东西,就不难让他们成为你的准客户。

  5、经常更新网店

其道理不言而喻,更换页面,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要老是板着一副死气沉沉的面孔,会让一些店友感到厌烦的。如果您的店里近期实在没有其他项目,也没有新产品,但也不要忘了,调换几种商品的位置,或加入些新的文字,总之,要常来常新才会吸引人。您的网店无论做得如何完美,商品再物美价廉。如果不将它推广开来,提高它的知名度,那么,这个网上商店只能说是做给自己看的,它存在的意义就大为逊色了。可如何推广,如何提升自己网站的访问量,并且能够吸引客户的眼球,让他从今天的新客户变成明天的老客户?以下经验可供参考。

1、登记搜索引擎 想必这个方法是所有使用搜索引擎的网友都必须掌握的技能,登记搜索引擎的目的也就是为了更有效地进行网站推广。到新浪、搜狐、google、yahoo等一些大的搜索引擎网站去登记一下,只是填一些表格而已,虽是一个小举动,却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在登记搜索引擎过程中的一些常见技巧见在提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一些细节http://ruiercosplay.188860518.cn/2007-3/22/2555928410.html 提交引擎的时候尽可能的各大搜索引擎都提交一下。因为不可能所有的互联网用户都只使用一个搜索引擎。 在线引擎登陆系统: http://ruiercosplay.188860518.cn/2007-3/20/3283944516.html

2、在专业的网上商店推广网站免费注册 目前,网上购物日渐成为潮流,所以也有一些专业的网上商店分类搜索网站出现,这类网站将各类网上商店按行业产品的不同来分类,以利于客户检索。同时提供给广大店主免费注册。您可以将自己的网上商店在这类网站上注册。我所见的做得比较出色的网站:网店中国http://www.35cnw.com。挑选其中名气较大,做的较好的网站,会给您带来不少客源哦。另外还有买卖货导购网http://www.17maihuo.com这类网站也是不错的一个网店推广网站。

3、走出去,主动宣传 把网址连同网站相关资料做成一个签名,或文字链接,或做成一个图片,在发送Email或者行走BBS时,放在发言的下面,既排除了乱发广告的嫌疑,还能起到宣传的作用,岂不是一举两得吗?

4、友情链接 通过友情链接来增加访问量也是目前推广网站的好方法,不论是文字还是LOGO链接,只要链得合理,也会带来一笔不小的流量。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找一些访问量较大的网站来做,最好要求对方在显眼的位置摆放,还要找与本网站内容相关或相近的网站进行链接,更有利于提高排名。提醒一点,主页上放过多的LOGO链接会减慢网站首页的打开速度,对此,可要适合而止。

现在,各种网上商店平台很多,我们成立一个网店,除了经营中的诚心和辛劳之外,宣传推广的如何是网上商店是否成功的关键。

1、签名档。店铺开张后,客源从何而来?在论坛上发帖,是一个切实可行的、实惠的办法。在发帖的同时,记得要把自己用户名的签名档,设成店铺的介绍或者链接,在你所有的信箱里设置签名,把你的店铺地址放上就可以了,再用文字描述一下。这样,当你发信给别人的时候,广告也就随之散发了。

2、友情链接。店铺开了一段时间后,可以和别人的店铺联系,交换友情连接。通过交换店铺链接,形成一个小的网络,能增进彼此的影响力。尽量选择和你不是相同类别的,一方面不存在竞争,另一方面,还能很好地相互促进。

3、联合促销。单纯的友情链接,作用是有限的。而如果几个卖家合作,搞联合促销就能起到不一样的效果。尽可能找互补性质的店。比如摄影书籍专卖和数码相机专卖店合作。

4、学会抓住一切机会宣传。有些买家喜欢用求购的方式,那么你可以多去看看求购集市,无论在哪里看到别人求购的东西,正好和你卖的是一类的,那么可以给对方留言或者发信使。

5、做个细心人,多参加活动。很多的C2C网站不定期的就会有一些促销类的活动,随时发现这些相关活动,多留意最新动态,努力争取好好利用这些活动,如:征文,义卖活动,你可以赞助奖品,或者捐赠,让更多的人知道你。

6、加入商盟。有很多好处,能认识很多卖家,盟主会定期组织聚会或者培训交流,对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也很有帮助。

7、利用一些购物论坛。把自己商铺的信息留在上面,会带来不小的流量阿!

8、利用比较购物网站。比较购物,对网上店主来说,又是一个展示自己商品信息的机会平台,这种比较购物网站增加了比较的功能和垂直搜索技术,能够让我们的商品增加曝光机会,而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向这些网站提交我们商店的相关产品信息列表就OK了。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好的网站吧:搜畅比较购物、丫丫购物搜索等。

9、你在网上开店铺了,你的家人知道么?你的同学,你的朋友知道么?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告诉他们。去校友录里留言吧,让同学们和你分享开店的喜悦。

学习了顶顶一个,学习啊愿你吉祥如意。

挺不错的,好好学习,

http://zhuoyazho.taobao.com/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225771504

精品牛仔全场包邮啦,2件还有折扣,详情请看我的店铺!!

呵呵,也来学学经验~

过来看看了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让你的店铺人尽皆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