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成功路上的绊脚石,要这样踢开才有效,你也能做到【申精】

相信大多数刚刚在淘宝上创业的朋友也和我一样,喜欢听到旺旺的“叮咚”声。因为这个声音想起来,就代表生意来了,呵呵。

自己赞一个,呵呵。

我也和大家一样,店铺整理的差不多了,就开始琢磨怎么才能带来流量了。

正当我在论坛找资料学习的时候,“叮咚”,哇,生意来了,还是先招待客人要紧,学习先放下。

哇,来了一个大买家呢,一口气拍了我10张100面值的移动充值卡呢,赶紧看看吧,这样的好买家,还是第一次碰见呢。

上图为证:

看见吧,100元的哦,呵呵,心里很喜悦,要好好谢谢这个买家,争取让他下次还来吧。不能慢怠,赶紧去淘宝里面看看情况。

这个时候奇怪了,买家居然主动和我说话了,买家说:“老板你好,我拍下了你的话费麻烦你现在立刻给我发下卡密或直接给我的号码充值一下”。晕,买家还没付款呢,我怎么充值呢,再说了,我是自动充值的,根本不需要人工干预的,也不需要卡密来自助充值的,怎么回事呢,难道买家不懂么?

我把截图发给买家,提醒他还没付款,这时买家就变脸了,让我关闭交易。可是我不能啊,淘宝规则写了,无故关闭交易,会影响成长率的哦。支付宝的交易率就降低了,这点咱在淘宝大学学过的,不能这样哦。

我就告诉买家,不需要关闭交易,直接再拍就行,反正买家并未付款呢。

这时买家就开始变脸了,好戏开始了哦,真晕

上图为证

继续看骗子的表演

骗子开始骂人了,咱们要有办法对付骗子的 污言秽语,上图为证

百家姓里面有 姓 草 的么?哈哈哈,毛主席鼓励大家,“对待敌人就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无情”,咱们在淘宝辛苦创业,起早摸黑的,所以,我号召大家,“对待骗子就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无情”,羞辱羞辱他,出口恶气。

再给大家看看详细的交易记录

可恶的骗子,胃口好大,开口就要1千元,真可恶

还好,在淘宝大学的学习派上了用场,这里要感谢淘宝大学的详细教程,让我活学活用,避免了此次的损失。

也希望大家引起注意,在我们前进的路上,这样的骗子,肯定是不可避免的会遇到的,大家千万注意和小心,以免上当造成损失,同时提醒大家,多去淘宝大学学习,通过规范的学习和操作,能把我们经营的风险和损失降到最低。

如果大家也遇到类似的或其他问题,都可以找我,我很愿意以我所了解的淘宝知识为您提供帮助。也可以在淘江湖加我为好友,我的最新消息,您就能马上看见哦。

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奋力前进,成功就在眼前,大家一起努力吧

沙发

我们都是新手,谁怕谁?要的就是冲劲,加油!!

板凳一个

大家都提高警惕啊,这念头骗子多

好帖子,顶个··

很好、顶起来咯、超喜欢那句经典的话、

这些骗子太可恶了,我最高纪录一天碰上5个·······5555555

还好没损失,呵呵!!姐妹们千万要小心哦

顶啦 我还坐沙发呵呵

郁闷 我还以为自己做沙发啦 结果是最后一位呵呵顶

讨厌广告啊

支持你下

广告真恶心楼主好样的,赞一个,对骗子不能手软顶起来,支持楼主。XDJM们注意,臭骗子,骗子太可恶了加油,一定可以做到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成功路上的绊脚石,要这样踢开才有效,你也能做到【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