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和360大战,大家支持谁?

腾讯和360大战,大家支持谁? 腾讯和360大战,大家支持谁?(可选1个)已投票人数 : 4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可口可乐说:我们因为有百事可乐这样的竞争对手使我们强大! 回头想想!中国的企业 真是垃圾!这种下三烂的手段也亏马化腾想的出来! QQ一直承诺 占低内存,不扫描我们的电脑! 试问 不扫描我们的电脑 何以得知我们有没有装 360!

腾讯和360合作,推出新一代安全聊天软件————3Q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腾讯和360大战,大家支持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