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谈淘宝开店的经验、心得、体会

请大家畅所欲言,谈谈淘宝开店的经验,比如: 如何选择要经营什么产品,如何进货,如何提高销售量,如何定价、如何处理物流;

各位都是专职在淘宝开店还是业余,不知道专业经营淘宝月收入能有多少。

大家也来谈谈当初跨入淘宝开店这个行业时的一些故事。

我是新开的店,我自己是做太阳能和净水机的,全是实物,开店也几天了,也没生意,都不知应该怎么做才好。

有经验朋友分享分享。新店开始 最重要的就是摆正好心态,....淘宝贵在坚持 不是一天2天能做好的支持要有独到的眼光 准确的人群定位 然后就是对症下药 毕竟好的产品才是客户真正所需要的 呵呵网选择的是奇石和蝴蝶工艺品太冷门了,一直没有生意,但我还是要坚持,再坚持,努力,再努力,学习再学习!努力学习会有收获的。祝你生意早日红火。

7楼 翼天购购 说 :

新店开始 最重要的就是摆正好心态,....淘宝贵在坚持 不是一天2天能做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谈谈淘宝开店的经验、心得、体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