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省钱之十八般武艺,最后一招

淘宝开店在一般人印象中就是“0成本”, 其实我们的苦又有谁了解。 面对越刮越烈的“砍价风”,卖家能否顶住,能否节约更多成本,成了日常的基本功

下面我会用我知所用的省钱绝招,和你一起“玩转淘宝”

淘宝开店省钱绝招之 货物包装

箱子:去小超市买,一斤5毛钱。后来在经验居得到真传,去冰淇淋店买冰淇淋箱子 质量超好,一个5毛任挑,记住拿伊利的,比蒙牛好 。当然,也有朋友说,去鞋店买,一个一毛钱,如果能买到就更好了 。还有记住在我们淘宝哦,12号的箱子才2毛多,怎么也比邮局便宜N多

胶卷:就是邮局用的封箱袋啦,黄色半透明一卷4块钱,透明的小卷2块5,大卷5块。当然,如果你和邮局或者快递混熟了,那当然是免费啦。一拿就好几卷

填充物:我一般都是跟房东拿报纸,一次拿十几斤,够一个月了 ,但是有的朋友说报纸重,在淘宝上有卖填充泡末, 没买过,不知道行情。

淘宝开店省钱绝招之 邮局发货

邮资查询:http://www.website-export.com/cnps/index.php

打折邮票: 大家都在偷笑了吧,使用邮票代替现金,一直就是最经典的省钱绝招。目前淘宝邮票面值的折扣率一般是6-7折。如果邮局拒收邮票可投诉11185或者010-66417000 (国家拒收邮票投诉处)

包裹单: 地球人都知道,淘宝上一张2毛多,不过现在不准卖啦。 当然有人偷偷卖,或者我们可以去求购,或者搜索店铺名称:包裹单。就一大堆喽

淘宝开店省钱绝招之 快递发货

相信大多老卖家凭借大发货量,都能拿到低价快递。 菜鸟要怎么走低价快递呢?

1、合作。你可以和附近的卖家组合发货,一个月要是有上百发货量,低价不成问题 。

2、协议。和快递签定协议是很必要的,出现丢货或者损坏等情况解决比较容易,查货就更方便了,因为你是VIP客户

3、搭配。偶尔走走支付宝快递公司或者小型快递公司,也可以省很多钱。

淘宝开店省钱绝招之 物流发货

对于大件商品卖家,不得不经常和货运公司打交道,这有几点小经验分享。

尽量选择比较正规的货运公司,安全肯定是不用说了,货运速度和时间都比较准确。华宇、佳吉、中铁是三大物流公司。华宇和佳吉都是汽车运输,大公司,比较正规,不过华宇的名声比较烂哦 (我就被偷过货)。汽运一般起价要20元哦 。中铁网点比较广,有火车的地方就有中铁,价格也比较高,但是速度很准确,取货手续比较多,,安全的保障,一般起价要30大洋 。

当然,如果买家比较近,或者商品商品价值不高,走普通货运公司就更省钱了 ,一般起价5元左右。

最后这招是在淘宝听来的,长途汽运!没错,速度快,价格低,网点广 ,同样适合价值不高,体积大的商品。对于卖宠物的卖家更是好消息

淘宝开店省钱绝招之 店铺装修

说了怕设计类卖家揍,不说对不起广大人民群众

店标、头像、签名档、分类、公告、店铺介绍、宝贝模版、图片空间……

如果你看过我的店铺,我告诉你我装修几乎不花钱你信不信

店标、头像是我自己下载的 (帅就2个字)

签名档自己制作的,简单又吸引人 软件:ULEAD GIF

分类请朋友示范一个,其他自己做的 软件:ULEAD GIF

公告、店铺介绍自己做的 软件:ULEAD GIF

宝贝模版1块钱买的,非常简约漂亮吧 论坛免费很多,一块要买也很多

店铺挂饰:经验居搜索“挂件”,一大堆

图片空间我买了100块,不过现在免费空间多的是,稳定的也不少http://www.yupoo.com/

淘宝开店省钱绝招之 免费推广

这是大家头疼的地方,目前最好的推广办法,当然就是论坛啦 (你是护法当然这样说)

精华贴自然不用说,普通贴和跟贴怎么样带来浏览量呢 ,首先你要有一个非常个性的签名档和头像(瞧,又在说自己了 ),其次,沙发很重要( 俺当年没做护法一天沙发500) 最后,不要灌水(顶、支持 )

多发大家感兴趣的帖子,和淘宝开店有关的帖子你可以转来,说不定捕捉到热门消息,你也成了新闻人物了

搜索引擎收录怎么样?其实搜索引擎带来的效果几乎是0啦,不过也可以随便做一下,方法在论坛至少有1000个。我没去做过,我只去广告网站做广告,在百度输入免费广告就有相关网站了。这样我的店铺就能被百度搜索到了。

最最最毒、最最最无耻的一招推广方法,也是绝对挣钱的办法。 赶紧说啊……

最后一招,不挣钱就上吊啦, 那就是……

每天到大型B-C网站发广告, 这也叫绝招 全国人民不放过你

听我说嘛,大型网站的每件商品都有评论区,你不用注册就可以评论啦

一般的大型购物网站商品种类丰富、商品价格都比淘宝高,所以你才可以去拉客

你可以根据自己卖的商品去相关商品写评论,把自己的价格、店铺地址、QQ写上

隔一两天去发一次,生意自然来,这招适合大部分实物卖家

我指的网站是:卓越网、当当网、贝塔斯曼,因为他们的商品太多,所以顾不上你的广告

这是我最后的挣钱绝招,如果你都学不会,那你自己看着办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省钱之十八般武艺,最后一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