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走,不要回头

本人是残疾人,在家没有事情可以做,经过思想的斗争决定在淘宝上来一把。 自己的情况很明显没有去物流发货可能,经过仔细的调查在淘宝上做,只有做虚拟的可以不用发货,而且全自动好像适合我。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做这个的要坚持。有人在淘宝上做虚拟发财的但是我不图发财,就是图有事情做,现在我的信誉虽然没有别人高但是不能从信心上输给别人。现在我对所有的卖家朋友们我想做的卖家朋友们说:“大家辛苦了,一定要坚持!”千万不要输信心,我虽然残疾了但是我的心是健康的!大家一起和我加油!!!!

为楼主加油, 同时也为自己加油

支持你,希望你的生活越来越好,生意兴隆!

支持你,希望你的生活越来越好,生意兴隆!

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勇敢的走,不要回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