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日记★ 之一 网淘★婚庆用品★

最近看了几部爱情片,骤然让婚姻上的士气倍增鼓舞:得有所改变啦,我要结婚、必须马上结婚!

虽然自己也算是个OL,但工作了几年,和男友也准备结婚了,结婚可是大事。尤其是女性。一个真正懂得爱自己的女人,会散发出一种磁场,让婚礼上的人的人见到她都有点不一样的感觉。因为那时候还没打算结婚。现在琢磨着吧,婚礼肯定要做好呀,而且细化到每一个环节。

Anyway,现在自己要结婚了。我这人就喜欢个性。时尚。高端的产品,但是又有点舍不得钱,总想东西好。又便宜。矛盾啊!但似乎隔壁的林姐婚礼办的是光光鲜鲜的,又体面,小到那种卡通情侣的红包,存折造型的请柬,席位卡,糖果盒,大到礼花,喜字酒杯。最近才知道她的那些婚庆用品都是网上淘的,而且还特别便宜。十分个性。嗬,比我们八零后还in了呢。

自己回来开始尝试在拍拍网上淘淘,才发现:原来林姐婚礼时用的各种婚庆精品,不过才一两块一件啊!乐得我, Good~~这下停不了手了,一家家地淘过去,Bingo! 很不错诶!拍拍上的一家名叫“唯卡创意纸业工坊”“ http://shop.paipai.com/1601842613”的婚庆用品店,里面的产品非常个性。价钱更是不用说了,我们80后OL气质的(哈哈店主,替你卖广告了吧),算下婚礼需要的 红包,请柬,喜糖盒,席位卡,拉花,喜字,窗花,总共下来,才不到500块钱!(每样都是100多件哟。窃喜一下,荷包开心了)。

唯卡的店主十分耐心的根据我的性格,风格,喜好,及价位的考量。最终帮我敲定了全套的东西,发来后质量也非常好。还送了我VIP,下次去就可以打折的哦。

尤其是那款存折式的请柬,刚好,我就是在银行工作的。这个请柬太个性啦!正~~

婚礼办下来后,亲朋好友无不赞赏我这这些婚庆用品!又省钱又个性,感觉自己的婚礼特别有面子,老公都连着夸我。哈哈哈……

送给那些还在为结婚不个性。还在困苦中的姐妹们。

加油哦。

顺便告诉大家。那家拍拍店:http://shop.paipai.com/1601842613 (唯卡创意纸业工坊)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rrh19890701

优雅喜铺 欢迎您的光临~~ 本店以超低的价格 优厚的质量 恭候各位有需要的朋友们

O(∩_∩)O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公主日记★ 之一 网淘★婚庆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