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的选择

我是一个新开店的老卖家,06年象敢潮一样,开了淘宝店,最后以两心宣告收工。这几天突然来了精神,准备重新开店。家里存了不少原来开实体店的库存货,想在淘宝上卖掉。我没的选择,只有库存货,不是现下流行的,也并非新奇特的商品。难道象我这样的卖家,就只有接受残酷的现实,在电脑前默默地静坐,独自欣赏自己的小店吗?

请各位前辈给我一些好的方法和经验吧,也许和我一样的卖家也不少呢,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帮助。

坚持就是胜利!和06年不一样了,加油吧 !坚持是硬道理,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这几天我也一直在看大家的经验贴,想从中多学习一些好的方法。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没的选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