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卖家们,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自从开淘宝起,兢兢业业的做,拍照,上传图片,整天对着电脑跟帖,发帖…希望有更多的买家能看到我的店铺。

从8月13号开起来的店,每次的叮咚声,总让人心情澎湃,开心.激动.现在虽然是只有两颗心,但从没气馁过。

可是10月18号,{淘宝收到专利号ZL200720192452徐小青委托的平阳县红苹果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投诉,称您出售的产品并不是专利人授权生产,侵犯其专利权,故淘宝网做删除处理,如你对删除有异议,请您提供不构成侵权的证明资料

让我尝到了淘宝上的辛酸,我的一款多功能的包包被温州的一个厂家给投诉了,他们说他们厂申请了专利,我不知道是他们的怎么来定性的,是“多功能包包”这几个字被申请专利?还是包包被申请专利?如果是“多功能包包”这几个字不能用,以后掌柜们注意了,这几个字千万别用,随时会被投诉的喔,如果是这款包包被申请专利了,我就更纳闷了,我打开这个加工厂的网址,没有一款是和我的一样的,我打淘宝热线,问她们你们淘宝核实了吗?东西完全不一样,也能说是侵权吗?说扣分就扣分,这样属于恶意投诉,淘宝热线说是工厂是可以随意投诉的,没有存在恶意,从昨天今天,我打了多少的电话给淘宝,淘宝说除非你有专利证明,如果您遇到这种事该怎么办?

自己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小卖家们,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