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何其艰难 [小牢骚]

小女子今年21岁~只有网购经验,从无开店历史。今年心血来潮,开了一家化妆品店,卖日本明艳遮瑕膏。哎,虽说开店时间不长,可是半个月来,从无一人询问,心情顿时差到极点,虽说万事开头难,可是没想到开店这么久都没人来买~朋友姐姐买了双小孩皮鞋,正好送了一本淘宝经典小店分享书籍,上面一个掌柜肉来来。我印象深刻,因为他说开店第一天卖闲置。第二天就卖空了,我就纳闷,开店第一天,第二天就有人知道了?那我的店铺怎么到现在都无人问津呢?难道真的是想在淘宝闯一片天下,真的很艰难?小女子只是为了多赚点钱,分担家用罢了~公司一个月才不到1500.在这个青岛物价超标的地方,怎么生存呢?淘宝啊~~给小女子一个机会行不?

加油,一定会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何其艰难 [小牢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