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创业

开淘宝店是个赚钱的路

新手创业不过于做代理了。新手开店,面临两个问题。第一,信誉!第二,货源。

那么怎么样才能在短时间内提高信誉,这个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啊。不便说,呵呵。

至于货源嘛,新手如果在实体方面有条件的话,那么你加个消保,做实物还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没有条件,那么,就需要做代理了。至于你代理什么类型,那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分销?或者是虚拟??让你自己选择,需要的话,当然,我知无不言啊。

开淘宝的本来就是累,不过也是贵在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如何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