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卖不出一单吗?

开店七天了,竟然没有一个人咨询我的产品,遇上的竟然全部是钓鱼的。我真的郁闷。但是我还是要坚持,坚持每天让流量提升一点。这样或话还有机会卖出我的第一单。

广告太多,耐心等待……

新手没有信誉的情况下,是这样的情况的,我也是的。

是啊,每天都是一些垃圾信息.......

我也是新手店起来的,刚开始也找不到货源,现在买了一个充值软件就做起来了,你可以到我让里参考下

现在首先要先做虚拟的!信誉才容易做,有 了信誉再一步一步来! 有空到我的店看看! 我也是新手,做了两天就两心了!还需要努力啊!

现在天天看到的都是充值的加油 哦!

现在充值的真多!我也了解过!总之!感觉不太好!

LZ继续努力呀!我们都是新手!都有共同的感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想我真的卖不出一单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