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店七天的经历

淘宝店已经开了一个星期了,无人问津。不懂得推广的我在淘宝上乱逛。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每天也有十来个人的流量。呵呵,我这样说或许有人会嘲笑我,不过我不怕,因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天多一倍流量,我在努力。

11/1号的时候本来想去拉卡拉充支付加消保的。去了镇上在拉卡拉上刷了三次卡都显示密码错误,心里犯疑问了,明明密码就是这个怎么会有问题呢?不死心的我又到了对面的银行去查,还是显示密码有错误,不敢再试了,如果再试就要吞卡了。回家一看真的是我记错密码。看我这马大哈。可不要学我哟!因为要上班,没时间去银行取回密码,所以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回消保,只有到星期天了。

另外,有朋友知道如何推广吗?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创造出我的事业。

您还好每天还有流量,我刚刚看看了,这一个周就没一个来的。

感谢您来创业先锋分享心情,创业先锋欢迎您!

学习 了 支持

新手跟帖,一起加油努力吧http://shop35211521.taobao.com

呵呵,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我们的理想吧。

你也要加油。加油!现在淘宝上买家都注重信誉 没信誉很难有很多生意 坚持很重要慢慢发展吧!才7天么,继续坚持啊,我都3个多月了。嗯。我会加油的,谢谢!我也是新手,以前是做虚拟的,每天都有流量,现在改做实物了,流量反而没有了,正郁闷呢加油啊,总会好起来的我也是每天有些流量 不过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因为每天的流量都会多一点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淘宝店七天的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