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CCES快递

恶劣的快递公司CCES,太过分了,给广东客户寄的两件棉袄,三号就到广东了,到今天都还没到,客户那边又等着衣服穿,打他们广东承包区电话昨天说是还在公司,今天打过去又说没这个件,打他们派件人电话又说没这个件,然后话还没说完就挂电话了,再打去他们承包区电话又挂电话,太过分了,什么态度,真是后悔死了,说帮我处理,打了两三天的电话,还没处理好,客户那边又急死了,难道东西就这样帮我弄丢掉,以后再也不寄CCES了!这次算是一个教训!

CCES快递很差的了.用他还不如用汇通、天天的。以前天天的还行,现在的天天也不行了。都赶不上汇通的了!圆通的价又涨了。部分地区比申通的还要贵,网点又没申通的多,送达时间也没申通的快!现在我们也不常用了。看地区去了。五个快递一块儿用。哪个地区便宜又快就用哪个发!只是发货时选择有点麻烦而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恶的CCES快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