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我的淘宝辛酸史

记得刚开店的时候,还是兼职一边上班一边开网店,上班的时候,本人所有的时间基本都是端坐在办公桌前,边工作边等着电脑右下角那个蓝色的小图标闪烁,旺旺这个顶着个小尾巴的小脑袋是我电脑上最让我喜欢的图标,呵呵。估计当时老总也奇怪我怎么突然间就变得那么敬业,除了去洗手间基本都不怎么离开办公室了。最难的就是,你要避开同事和领导,与客户聊天就像是在搞地下工作,来人了,把对话框关了,人走了,赶紧打开对客人解释,最惊险的就是老总突然站在你桌边,慢慢悠悠的和你谈工作,而在同一时刻,旺旺却在那里不停的闪啊闪啊,闪的我脑袋直冒冷汗,那段日子搞得自己整天都紧张兮兮的。

店里卖的是皮尔卡丹的内衣(顺便做一下广告,本小店现在转做酒店代订生意了,原先的皮尔卡丹内衣全部低于进价处理了,吊牌包装齐全,专柜正品,支持验货哦。亲们有需要的别错过),因为刚开店基本都是无利润的做,还总是遇到一些喜欢到新店家疯狂砍价的买家,扛着大刀就来了,真是不想再回忆了,痛苦。还好有许多可爱的买家,总是给小店支持,不忘在评价中好好的表扬一番宝贝,那感觉怎么讲呢?比上学时得到全校大会表扬还开心吧。

后来的日子,因为在皮尔卡丹厂家工作的朋友也跳糟了,进货变的麻烦了,所以小店准备关门了。想想经营了这么久的小店,真是有些舍不得,真是天无绝人之路,这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又可以继续做网店了,本人通过朋友帮忙(在此借机谢谢我这些在淘宝路上帮助我的朋友,小店有今天也有你们的功劳),做起了酒店代订的生意,只要是假日集团旗下的酒店,本人绝不夸张的说,我的预订渠道是所有渠道当中最低的,有出差旅游的亲们联系我吧,全国都可以订的,呵呵,不知不觉又做宣传了,是不是职业病了。于是,辞职了,有时间专心的来经营了,可以放轻松的在家里等着客户来谈生意了,感觉真好。

回顾过去的日子,快乐,有,辛酸,也有,虽然与客户都是不见面,只是网上交流,但真是人和人的区别啊,让人感慨,总会有一些极品买家,刚开业时,一个人上来就讲,“XX货号的男式内衣我要50套你有吗?急用,我现在就拍了”,当时我真没进那么多货,刚开始没把握做好每样只进几件,50套要1000多块钱,想问下详细情况对方已经下线了,想想是一笔比较大的生意,就进了,结果可想而知,再也联系不上这个人,他似乎永远的消失了,在我的联系表里永远是一个灰色的头像,也许,他从此以后都选择隐身了吧,而且他要的号是最小的码,根本不好卖,真是欲哭无泪,也许他是个卖家来打击我,也许是个故意恶搞的买家,我到现在都留着那个旺旺名,提醒自己以后别被大的单冲昏头脑,该冷静时一定要冷静。还有的买家看到我现在是处理库存,上来就讲你便宜一半吧,留着也是留着,于是耐心的解释现在已经是低于进价什么的,对方一个不屑的表情送来,讲一句:“你考虑考虑吧,考虑清楚了再找我,你样的店也卖不了几件,小小的店能进几件衣服”。无语,我只有把他拉黑了,生意可以不做,老古语讲了,不争馒头争口气,呵呵。

好了,罗喽了半天讲了这么多,希望自己的生意越来越好,把100%的好评坚持到底,也希望和我一样在淘宝认认真真做生意的卖家生意一天比一天好,更祝福可爱的买家们在淘宝买到真正便宜又可心的宝贝。

一路走来一路歌!我要收藏你的店铺,到时预定酒店找你,也欢迎到我小店一游!

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路走来,我的淘宝辛酸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