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了一代人的那些经典英文金曲

All out of love 《失落的爱》 空中补给站(Air supply)

h t t p :/ /w w w.t ud o u.c o m/p ro g ra m s /vie w/Sm7fTpqXINo/

h t t p : // w w w. 5 6 . co m/ w 9 9/p la y_al b um-aid-7526106_vid-Mj k3M zc4 MjU.html

这首歌也是上世纪欧美最经典的英文歌曲之一,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电影《谈情说爱》的插曲,也是经典组合Air Supply乐队的成名曲之一,入围奥斯卡百年金曲。后曾被谭咏麟和西城男孩翻唱过,优美的歌词配上动听的旋律,让人难以抗拒。情感纯粹、音乐简洁、旋律抒情优美是Air Supply最大的特点。因为纯净,所以强烈直击人心。在渴望简洁的今天,Air Supply总能解脱我们。带我们到一个单纯唯美的爱情世界。二十多年来,Air Supply谱出过许多触动世人心灵的旋律,他们已经成为全球乐迷公认的情歌大使,影响深远。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 卡伦?卡朋特

h t t p : / /v.j in gt im e.co m/s ho w/61M9CSLW.shtml

这是一首上世纪欧美非常经典的英文歌曲。始创于1973年,电影《生命因你而动听》插曲,入围奥斯卡百年金曲。由卡伦?卡朋特的哥哥理查德?卡朋特和约翰?贝迪斯为回应七十年代早期的怀旧风创作了这首歌曲。遗憾的是卡伦因慢性厌食和神经过敏于1983年2月4日死在深爱她的父母怀中。她死时只有三十二岁。乐队也到此终结。但卡伦?卡朋特那清新、健康的旋律,略带忧郁的中音,亲切自然的演唱却永远让我们难以忘怀。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让爱一切成空》 空中补给站(Air supply)

h t t p :/ / w w w.t u d o u.co m/p r o gra ms/view/wCpouiRJEFE/

这首歌是Air Supply组合在专辑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中的主打歌,以其空旷高昂的音线和演唱者天使般高亢美丽激情的歌喉而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尤其其悲怆的歌词而被很多电影所引用作为片中曲表达人物感情,在电影《艋胛》中就以此歌做为蚊子(赵又廷饰)与小凝(柯佳嬿饰)的初吻定情曲,甚至在电影《史密斯夫归》中,布拉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茱莉在飞车追逐中也在讨论这首歌。后来被林志炫 谢霆锋 李玖哲等歌手翻唱,而开始流行于华语乐坛。

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 理查德?马克斯

h t t p://v i d eo.s i na.co m.cn/v/b/34734607-1743592533.html

这首歌是理查德?马克斯的成名曲,也是目前为止他的所有歌曲当中流传最广的一首,据说当初理查德?马克斯是为了化解自己的婚烟危机,才满心赤诚地写了《right here waiting》, 其中动人之处,自然少不了闹别扭的功劳。有天晚上,Marx拿起电话,在电话中,将自己为她创作的这首Right Here Waiting唱给她听,将自己的心声唱给她听。后来,这位姑娘成了他的妻子,而这首歌也流传了下来。

Scarborough Fair 《斯卡布罗集市》 保罗?西蒙

h t t p : / /w w w.t u d o u.c om/programs/view/P5jCuU2AqEU

这首歌也是非常著名的奥斯卡金曲,电影《毕业生》的插曲,最初的版本是诞生于十三世纪的一首英格兰民歌。1965年,保罗?西蒙从一位英国民歌手,马丁?卡西那里学会了这首歌的旋律,二次创作改编成了现在的“斯卡堡集市”,并成为永恒的畅销金曲。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每次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难过的事情,只要听到这个旋律,我的心就会慢慢平静下来。

Careless Whisper 《无心快语》 威猛乐队

h t t p :/ / y o u.video.sin a .com. cn/b/25482803-1646621055.shtml

乔治迈克尔是Wham!(威猛) 乐队的创始人之一,在1984年的夏天,George Michael发行了他的经典之作"Careless Whisper",这是他在Wham!(威猛)乐队发行的首张个人单曲,而这首歌也成为了80年代最具特色的歌曲之一,因而也是播放率最高的歌曲之一。写这首歌时,他年仅17岁。

Sealed with a kiss 《以吻封缄》 Brian Hyland

h t t p : / /v.y o u k u.co m/v_sho w/id_ca00XNDczNzc4MA==.html

这首歌是奥斯卡金像奖影片《蝴蝶梦》的主题曲,《蝴蝶梦》是一部古典的浪漫情节剧,故事幽邃.曲折.一个传奇的爱情故事.主题曲《Sealed With A Kiss》,极具浪漫色彩,叙离别之情,却不伤感;道分手之苦,却不低沉。别离时浓浓的不是离愁,而是浪漫. 其明快中略带忧伤的旋律,充满留恋的歌词加上 Brian Hyland那凄婉的,纯粹的嗓音不知唱出了多少好友,恋人之间“ 欲走还留 ”的心情。

我最喜欢的就是《right here waiting》,充满忧伤的旋律让人一听就不能自拔..........~

昨日重现那个很好!嘿嘿 的确 里面都是经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影响了一代人的那些经典英文金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