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店热卖版..新款棉服到货来。不要错过哦!绝对实拍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173150990

有时间过来看看吧~~!保证不会白来哦.....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前言】
流量没少有,生意总是愁!
你是否在为空有流量而无销量苦恼?
你是否在为销售额一直得不到提升而烦恼?
你是否已经知晓自己转换率低的问题在哪里?
通过我们推广:打造热卖单品,培育爆款邹形
推广目的:能大幅度提高流量转化率。
【引言】
常在淘宝走,哪有不发愁!
你是否在为淘宝的流量少发愁?
你是否在为空有流量而无销量苦恼?
你是否在为销售额一直得不到提升而烦恼?
······
如果你有以上问题,那么相信今天在下面淘宝运营点、线、面的分享中都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答案。

何为淘宝运营中的点、线、面?

请思考:打篮球的目的是什么?
可能有的人会说:赢球、锻炼身体、运动等。这些都对,但是毫无以为,我们打篮球的目的是投篮入网。就算你穿着名贵的球衣,有着迷人的传带动作,但如果不能把球投入对方篮网中,是没有人给你喝彩的。
球员的目标是电闪雷鸣般的直捣黄龙,将球入网;网店掌柜的目的是风风火火的成交,只有成交额才能决定利润额,所以成交才是开店的重点。像刚才提起的装修旺铺、加入消保、直通车、竞价排名等都是为成交而服务的,除了成交,开店所做的所有一切都只是准备工作。
要点:多角度、多层次、多个部位;完全展示自己产品的实力和魅力。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采用一些局部放大的效果.黑手党推广 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整个地球。流量导入:主要是解决展示的问题.小胜凭智、大胜靠德;赢在执行、胜在坚持!.广告投放**:100279422

你好 !!http://shop63299493.taobao.com/

我有代理捷易通


捷易通自动充值软件是第一家获得淘宝官方正式授权的自动充值软件!信任度非常的高非常的可靠,同时也是淘宝网交易量最大的话费充值平台!捷易通能够得到众亲家的青睐,主要是靠他独一无二的稳定操作系统!

捷易通: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发展已经将近3万用户,目前人气最旺,销售最火。不但能充值全国移动联通电信话费,还能充值固话小灵通**业务游戏点卡等。新增了慢充和主流网游充值,软件比较容易上手。值得庆祝的是软件目前对接淘宝,拍拍,有啊三大平台。一个软件可以支持三个店铺。而且马上就可以实现离线托管!功能越来越强大!

捷易通:最大的优点是它的平稳性,通常来说捷易通的速度比较正常

对于捷易通我有很大信心,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长期做这款软件的原因。通常话费充值
移动 1-10分钟, 联通 1-3分钟;
各种**业务以及点卡,可以说都是秒冲的(^。^)y-~~

朋友说句实在话,我们都希望把软件推销出去。可是往往买到软件了却没有遇到一个好的上家,所以一个好的上家是很重要的,礼物多少并不重要,店面装饰也只不过是表象,一个好的上家可以帮助你很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我专职做淘宝,确保时时刻刻在线解答你的问题。我会耐心的教会每一个下线的。
└(^o^)┘
【善解人意,同舟共济,将心比心,共创美好】

小店http://shop63299493.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韩版店热卖版..新款棉服到货来。不要错过哦!绝对实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