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品牌侵权了吗?我们该行动

面对品牌侵权,我们该行动了。对品牌是该保护,我们是盗用了你们的品牌,不,不应该说我们盗用了你的品牌,而是市场侵犯了你们的品牌。我们只是为了吃口饭,淘宝几千万的网名,就一定要买你们正品的么?甚至你们专柜旗舰店也是挂羊头卖狗肉。制造在中国,你们就贴了牌,赚我们中国人多少钱。

你们以为你们在查品牌,是为了维权,但我也告诉你们,你们侵害了更多人的权利。如果一个淘宝只存在你们一个品牌,我想中国的市场不允许你们这样做,你以为你们的旗舰店就没问题么下面我说一下你们的问题:

第一:你们也在卖假货!你以为你们写几个支持专柜验货。品牌就是正品了么,很多都是精仿的,都是假的,你们敢说绝对是正品么。

第二:你们开发票么?你们说发票只能发挂号信,要15天左右到。即使我们出钱要求发快递也不行,你们怎么证明能开发票呢。

没在淘宝买过开发票的东西 ,所以不清楚

我争取机会露脸!我今天也被删了好几件 GRD改个名字再上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你品牌侵权了吗?我们该行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