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有用就投一下·····!

1.淘宝的信誉度,虽然大家都在说“信誉度不是产品质量的唯一参考标准”但是大多数网友还是很看重淘宝店的信誉度。信誉度越高首先能让网友购物越放心,对网店越有信心。比如每人一天拍2套十字绣,那么一天就是几十个信誉,日已累计,这种方法不容小视。再者就是降低商品价格一步一步的积累信誉度。

2. 论坛社区免费推广,每天在一些论坛社区发一些淘宝店打折信息,比如在百度贴吧比较热的贴吧里发布 列如:百度淘宝吧,58同城,发布打折促销信息,列如:韩版十字绣打折促销信息。在签名档里添加上店铺的网址。还有网易论坛、新浪论坛,等等。或者投放淘宝的广告业务,立竿见影,效果也很好。淘宝广告业务介绍

3. 做淘宝店的链接,淘宝店最多可以做35个友情链接,与人气旺的店铺做友情链接可以大大增加我们店铺的流量,做链接也要有技巧,可以找购买群体相同的网店,假如我们是十字绣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去找十字绣配件的店铺做友情链接,同时也要看对方的店铺是否有人气有信誉。

4. 商品登陆推广方法:(1)所有商品的在线时间一定要是1周,不要选14天,同时商品平均一下分7天登,哪怕只有7件商品,这是因为淘宝默认快结束的十字绣显示在最前面,根据众多卖家的经验,商品在快结束时浏览量最高,所以要保证每天都有衣服上架和下架。(2)每天上传的时候选择好时间段上网人多的时候,最好在10:30-12:00,12:30-14:00,15:30-18:30,19:30-23:30

(3)选择好时间段后每隔10-15分钟上传一件商品也是为了保证第一条,此方法可以用淘宝助理自动完成。(4)由于网络店铺(淘宝、易趣等)的特殊性,在上传商品的时间选择上很重要,还有推荐位,因为往往商品的下架时间正好是上传商品的时间,这个时间也是最容易成交的时间段,建议分不同时间上传商品,并设置推荐位,这样可以很有效的增加店铺的访问量,切忌在同一时间一口气上传所有商品。

5. 淘宝店关键字:(1)店铺名称:店铺名称非常重要,大多数人认为要简短易记,其实恰恰相反!店铺名称无论在淘宝网、百度、google等都能被搜到,店铺名称的关键字安排是重中之重!店铺名称最多只能30个字,需妥善安排。 列如:[xx商铺]韩版十字绣/精品十字绣/特价十字绣。(2)店铺分类:绝大多数店铺掌柜根本没有意识到店铺分类还有这么多讲究,有的店铺掌柜为了店铺漂亮采用全图片的店铺分类。店铺分类关键字与店铺名称关键字的关键程度几乎不相上下! 前几个店铺分类不要用图片,一定要精心策划关键字用在第1,2个店铺分类里面!如果发现设置的关键字都出现在浏览器窗口最顶部的蓝色标题栏里面,那么目的就达到了。百度、google对这里字是最敏感(3)店铺公告:很多人认为店铺公告滚来滚去,写多了没人愿意看。有的仅仅放一张图片在店铺公告里面。这种方法是错误的, 店铺公告允许的字数较多,绝对是安排大量关键字的好地方!百度、google的搜索机器人对滚动字幕敏感程度远远超过页面里其它的字。

6.淘宝店铺的装修,做好淘宝第一步就是店铺的装修,店铺第一步肯定是需要开旺铺的,旺铺有扶植版本,标准版,拓展版,扶植版的适合一般新店,如果喜欢店铺好看,展示的效果好一些的话,肯定是要选择标准版的旺铺,跟拓展版的旺铺就可以了。按照经济实力来,一般标准版旺铺就可以了,如果店铺规模做大了,可以试着去用拓展版让自己的店铺展示效果更好。只有店铺设计好了,在搭配产品的买家觉得喜欢,才会常常来关照你的店铺,因为一般买家进到店铺的第一步,就是看这个店铺的整体设计感,如果一个店铺的设计太差,怎么让买家信任的呢产品会好呢?装修店铺要讲究真实搭配,不要老想着做的多好看,;老是按照自己的观点了,做淘宝讲究实在,不是玩艺术,不要把店铺搞的太乱,简单明了是最好的。如果自己不会设计的,可以在淘宝上专门找一些店铺装修的店,来帮你完成设计,信誉可以不要那么高,但是设计的技术水平一定要不错,不要太贪图便宜,随便找个比较便宜的店铺来设计,价格上虽然是降低了,但是质量上也是降低的,一定要选一个合适的设计店铺,就好像尚宫坊十字绣http://6678szx.taobao.com 一样,虽然信誉不是很高,但是设计的东西绝对是无与伦比的,服务也非常好。

7.如果店铺的整体做好后,可以试着尝试一些站外推广,可以利用一些,营销软件,qunfa软件,比如旺旺 QQ 邮件 论坛 博客qunfa,推广一些的,效果也会不错的,如果比较急攻进切的人可以选择旺旺qunfa, 这种效果比较直接。还有就是QQqunfa,论坛 邮件 博客推广这些,效果虽然见效慢一些,但是长久做下去,也会非常不错的。

看了有用就投一下·····!(可选1个)已投票人数 : 1

大家快点顶啊。

臭美妮化妆品旗舰店客服臭臭帮亲致敬顶一下。


领取臭臭的优惠券请点击上面图片

支持知识贴。学习了我刚开店 请大家多多去看看我啊

7楼 china2339489 说 :

我刚开店 请大家多多去看看我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了有用就投一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