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量大大提高的方法【新手注意,淘宝生存的关键】

2010年春节的时候,看到一个朋友开了淘宝网店,是做虚拟业务的,后来向他咨询了一下,感觉淘宝好,不需要投资很大,不用门面,于是心动了,5月份闯进了淘宝,但是我的朋友和我是两个城市的,不能面对面的教授我,我又是一个对电脑一窍不通的人,周围的朋友也没有懂电脑的,只能靠自己摸索。

工作我也给辞掉了,全身心的投到淘宝里,但是创业没有那么简单容易的,最近我有一天我在整理店铺宝贝,顺便推广了一下,( ⊙o⊙ )哇,那一天是我开店一来最多的浏览量了,浏览量:465.而且还有一个客户联系我问我,第一次听到不是乱发广告的旺旺声,虽然最后他没有买,但是我很开心,看来推广很重要,在这里我想告诉新手们,不是我们的店铺没人看,是我们的努力还不够,应该大力的推广,相信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付出会有回报的!

下边截个图给你们看下我用的免费推广软件!

这些有的我还不会用,也还有一些没有找到,希望这些能够些用吧!

如果有更好的,就旺我哦,一起交流下,学习下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看不懂 嘿嘿初学者 来我的她风格时装节指点一下吧

你好。我想知道你是什么用那些软件的。我不会用。我也想推广我的宝贝。我也想知道一下!谢谢!支持楼主,谢谢分享,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希望我的小店也可以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浏览量大大提高的方法【新手注意,淘宝生存的关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