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种心态!

我是一个爱折腾的人,见到我的人都这么说!上大学的时候,我没有在学校安安分分做个好学生,一直在外找自己喜欢做的事,自己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不喜欢的就不沾边!一句话:由着自己的性子走!就这样,一转眼到了大四,同样,我直接选择了出去找工作,因为我不想把自己的时间放在我那枯燥无味的专业上,由于大学期间一直在和外界接轨,找工作的时候,基本都是我在挑单位,只要自己喜欢的工作,没有一个应聘不上的,夸张了点,但也是事实。

第一份真正意义上的工作,结合了我自家哥哥的意见,找了份临床招商的,凭着自信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我26天内开发了一家医院,一个市代。结果好景不长,做了26天后,感觉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主要感觉老板天天板着脸,其他员工的工资基本不超过2000。你想啊,找工作,要嘛就找能学到东西的,要嘛就找能挣大钱的。想着想着就没动力了,结果就辞职了!

第二份工作是老板直接让我去的,试用期都没有(对于一个还没有毕业的学生来说,这种感觉很好),嘿嘿,不过这是一家小公司。我当时就是跟着感觉走,感觉小公司也有小公司的好处,能够学到好多东西(人少嘛!),结果也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一个人要想创业的话,应该去一家小公司看看,你能少走很多弯路!在这家公司,我基本了解了一个创业者做药招商的基本流程。做事就要做精,“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变”。

第三份工作,就是今年我毕业2个月的时候,直接去做的招商部部门经理,当时这个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挑战,怕自己抗不下来,不服输的我就不信自己做不来,赶鸭子上架的就做了,这还得谢谢老板对我的信任!第一天去的时候,由于本人看着比较小,看着也就19岁那样,我觉得其他的同事一看来了个这么个小的经理,说实话他们基本不服我,当时我也比较怯。我回头一想,他们不服我是有道理的,理了理思绪,觉得还是先和他们打成一片才好,2天我就融入了这个集体。每天早上开会讲自己昨晚悟出的,从网上搜的资料,中午讲专业知识。经过了一星期,我成长了,我的团队们也成长了,在此期间,也和老板聊了聊保健品药这一方面的行情,聊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想的很可笑,很幼稚。因为自己本来也想单独做的。药这方面需要的东西,资金,阅历,人脉,都是我所欠缺的!一个产品基本要投入一二十万,这方面我不现实!还有一方面,就是国家政策,政策对药这方面的监管力度越来越严,尤其是保健品,患者也有了这方面的知识,因为我们这个世纪的患者,是具有知识的患者!一句话:俺不是好糊弄的!所以保健品炒作也越来越不好做!

第四份工作,网络,这个名词已经为大家所熟悉,人们也越来越离不开网络,网络改变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在互联网这个急剧增长的行业里,造就了很多创业者的梦想!他以最低的成本,换来丰厚的利润!而我目前的工作就是跟网络有关的,是为自己工作的,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每个创业者的经历,都是一本小说!因为里面有情节,跌宕起伏,悲喜交加!宛若一只翱翔于天上的鹰,只有飞的越高,才知道天是那么宽,地是那么的美!

自己的路还很长,珍惜稳步走好每一天

顶一下谢谢亲哦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人生是一种心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