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老师如今在淘宝上创业卖四川、重庆的特产

几年前回想到那时和自己的学生们在一起的时候每一天过得都是那样的开心与充实,看着孩子们的笑容总是觉得自己非常的幸福,想想那时自己刚去学校的时候我所在的这个班成绩很差在我们那里都是出了名的,其实不是学生不好。我们所在的潼南县是一个穷困县城,许多的老师也是临时性的,没有人用心在工作上。孩子成了牺牲品一样得不到重视成绩不好还要受到家长与他人的指责。当时的我才二十岁进入了这所学校,也成了一名代课教师。年轻的我用那时的热情去关心去教每一位我的学生,用心就有好结果。就用一学期的时间我们的学生成绩提高了好多好多讲出来大家不要笑从前一个班三十几个人只一有一两个能及格的现在能达到二十几个呢在继续我的学生们真是好样的都能过及格线了!同事们也都;说我不简单。只有我自己知道不是我教得好是我用心了,让每一个孩子想去学习。而且平进也参加活动他们很开朗、表现得也很好我当然也很高兴。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代理教师要清退(虽然国家也知道他样付出了很多)有一部分代课老师转正了。但是没有我的名字想想可能是两个原因吧一、自己年轻还有机会呢!二、我的父母只是普通的工人而且那时厂里的效益不好,一些有关糸的代课教师也都成了正式的。不过没关系(我年轻嘛)之后我做过很多的工作。——去广告公司做过文员、在电脑培训部做过授课老师、当过重庆百货公司的营业员、去深圳打过工做过普通员工,当过销售。终于有一天我接触到了淘宝,觉得真好说不定自己的创业可以从这里开始,现在我的店里就做了我们四川、重庆的特产比如重庆永川的松花皮蛋、永川的豆鼓(这可是全国出了名的)在东南亚地区也有很高的名气,还有合川的桃片、四川的牛肉干、以及香肠、腊肉,哦不能忘了我们重庆的火锅吧所以重庆火锅底料也在这里。想想特产就是我们本地的所以我觉得一定能让朋友们喜欢,只是呢因为是新开的小店东东还不多不过我会努力的。反正看到有不少朋友做得这么好又有信心。也谢谢朋友们的支持。所以相信我我会用当年那种热情去工作。

也祝愿所有在淘宝上创业的朋友们能取得成功。我们一起努力就一定能行。

谢谢LZ分享!支持!!

加油!!!!把淘宝做起来

贵在坚持

加油!!!!我一定要把淘宝做起来!

哇,嗯,大家一起努力吧!相信一定会成功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当年的老师如今在淘宝上创业卖四川、重庆的特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