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你是我疗伤的良药,是你让我重拾信心!

曾经我也是那样的骄傲自大,长得还算清秀的脸上多了两个小酒窝,笑得那样美,那样甜,曾经我也是那样想着,我男朋友老公一定要是很帅的,曾经我也是那样以为我三年可以考完电子商务专业本科课程,我能力不差,曾经我也是那样以为毕业后一定会像某些人一样找到高薪工作,曾经我也那样骄傲的活着,曾经我也那样自信的想着,曾经一切都在梦想着.......

可爱的孩子,让我羡慕!

2010年玩够了,疯够了,应该找个我心中梦想的那个生活了,怀着美好的憧憬去了面试现场,应聘我的是两个年轻人,工作都是差强人意,好像还看不上我一样,后来给我说500块钱+提成,我说工资太低,直接走出了大门,这一瞬间我彻底折服了,不可能吧!500块钱,我租个房子都不够,更没说用,也就这样我渐渐的感觉现实差距太大了,后来也就渐渐降低了标准,为了男友我来到了离他上班很近的地方找了个随便的工作,1000+提成,还算可以了,在此我看到了淘宝的潜力,便也尝试开起了淘宝店,在此的辛酸,恐怕也只有淘友们才能体会吧!真希望自己是两个人,更希望一天的时间可以延长一点,尽管现在还是发展阶段,但我相信,以后一定会好的,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突然有一天我突然就失恋 了,没有原因。也没有所谓的理由 ,就这样莫名其妙消失了,当时就有一种天崩地裂的感受,要想像一下,对于一向骄傲的我来说那可是不能接受的,或许也体会到了一种叫伤害的感觉,曾经我也那样无情的伤害了别人的,曾经我也做过很多过分的事,就这样,我们还是成为了朋友,偶尔关心的朋友,或许这也是很好的结局了,突然就觉得自己很伟大,可以真的快乐起来!

后来,我便全身心的付出,或许是为了疗伤,也或许我是真的找到了我一直在追寻的方向,我也不会再迷路了,我找到了前方的路的,那不是一个人,一个路径,而是我的一切,我的梦,我真正的梦,在这上面前期会很艰辛,会没有钱,但我相信只有坚持会好的,在淘宝上我再次找到了自信,在淘宝我终于找到了我好久没有的微笑,我不怕失败,因为我用心在付出,我用真诚在开拓,我用快乐在筑造,我用诚信在做事,我用服务在做人,我怕什么也,我还缺什么也,我用心灵在建造。

淘宝我会一直一直在这条路走得更远,看得更高!

忧郁的神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你是我疗伤的良药,是你让我重拾信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