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傻傻的我终于做出了一件不傻傻的事—淘宝创业!

记得以前,刚开始接触淘宝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傻傻的,每天也是就是登陆旺旺,上旺旺的时候不是老是有一些广告么,每次见到打那一些广告,处处打动我,论坛老是出现每个月都能月入几万几万的能人,看着就是羡慕,也想跟着别人一样(每个人都会心动的啦^_^)

所以刚刚开始也是兴致勃勃也是弄了几个星期淘宝,由于没有经验,身边没有人什么人懂会淘宝,也就弄了个星期后,就放弃了,当时我是刚出来社会的小妹,根本没有什么钱可以投资的,也不知道怎么做,那段时间,可真的是,累呀,不懂的淘宝的我,老是请教别人,当然别人也不会全部教你的对吧,教会你,就是打掉别人的饭碗,当时就是一直看着人家的脸色,他每次都是找借口说忙什么的,刚开始我也没有什么在意,到了最后才明白,原来别人不肯教我的,之后我也没有再找他了,时间隔了一段时间,重新想再起步,这次真的重新做好,而且对淘宝慢慢也有点熟悉上手一些,我现在也有在上班,上班时间比较轻松的,一边工作一边挂旺旺,宣传也做了很多,但是没有什么效果,这个绞尽脑汁很久了,试了很多办法,毫无什么起色效果。所以这次来发下贴,希望各位大侠支持下本店哈,本店才三个心,- -!

所以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店哈,

本店主要经营, LEO灯饰、护栏管、大功率、

特价15元/只!托玛琳自发热护膝有效防治关节炎,天气凉了,送爸妈好礼物,让老人双腿温暖过秋冬!

点此进入!


楼主加油~

顺便广告下:如果有愿意做友情链接的可以联系我


小店主营女士内衣~有需要的MM可以来看下哦~

http://8410.taobao.com

好,不错,顶一个!呵呵,不过咱的店也不错,不信你来看看就知道了,饱你眼福!http://huangshibeier.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必看】傻傻的我终于做出了一件不傻傻的事—淘宝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