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9杭州网交会

网交会回来好久了,一直想分享下我们在网交会的收获,但由于工作紧凑比较忙啦。

下面我分享下我们网交会的心得体验,望今后的淘宝实力卖家都能参加,参展!

9月10日——12日,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数千家中小企业与数十万名观展商、采购商相约这里,共同参加了杭州网货交易会,这是电子商务行业的盛会!为企业与客户之间打造了一个线下交流平台。港恒圣诞选择了人流量最大的主通道,公司提前两天为展位加以装修,布置,形成完美的圣诞屋,带有浓厚的圣诞气氛!由于我们是此次网交会唯一一家圣诞产品供货商,淘宝第一家圣诞产品大卖家!展会三天,展位人流不断,观展商和专业采购商都对港恒圣诞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本次展会,和新老客户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扩大了港恒圣诞的线下影响力。网交会会场门口港恒展位布置、装饰结果港恒圣诞丰富的圣诞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商的眼球。本次港恒圣诞的样品主要有:圣诞节的圣诞树、精美圣诞球、圣诞饰品、礼品、圣诞花束、圣诞服饰等部分产品,吸引了许多观展商和专业采购商的关注。另外,江浙沪及其很多地方的老客户都前来展会现场,除了合作愉快的赞扬外,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比如哪些产品热销、如何避免工作中的失误、消费者动向等信息。很感谢有众多新老客户一直支持港恒圣诞,港恒圣诞在展会结束后,会由专人整理意见,集中解决。港恒圣诞商品吸引了众人关注本次展会,港恒圣诞旨在与新老客户加强沟通,传播品牌。在展会上,让许多客户看到了实物产品,而不再是网络上的图片,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达成了很多意向客户,并有许多客户现场订货。接下来,港恒圣诞要快速反应,解决展会上客户提出的问题,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来了,看了,走了不知楼主去了之后的什么感受呢

要比一般展会参战的费用便宜 效益也是有的 还是不错的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109杭州网交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