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心心心(5心) 新手卖家告诉你细节决定胜败!(新手必读)

创业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非常漫长的一条路,古话说的好,万事开头难!在创业的时候,我们必须准备大量的工作,进货,修图,拍片,开价,网店布置等等等等....但在这些的背后,你一定不能忽视一个重要的细节,那就是服务态度,现在的大环境告诉我们,质量其实都差不多,最主要的是服务态度!

有些顾客不一定来你店里是为了真正的买一样东西,也许他就是为了你的服务态度而来!一个好的服务态度往往能带来很多回头客!

我的小店是09年开的,但当时只是好玩根本没打理,2个星期前,我终于决定好好做一翻,很多人会问现在做是不是太晚了,我很明确的告诉你,没有什么时候是晚的,只是看你想不想做!不是都说什么饭店饱满了,难开吗,还不是照样有人开,照样有人火!关键在人!

重点 :

很多新手卖家往往会忽视人家给你的好评,千万别放弃这个和买家沟通的机会,给人家回评,人家自然对你+印象分,要知道,我们与皇观和4,5颗钻的人比根本没优势,货源比不上,人气比不上,还有很多比不上!但在服务方面我们有得拼,信誉高的很多都是聘请来的人员来做服务和我们比,他们肯定没我们热心,毕竟一个是自己的店,一个是别人的店,只有抓住这点,一点点的抓住客人,我们才能慢慢往上爬!!

最后想和广大新人(包括自己)说声:坚持,几次想放弃,但都坚持下去了,坚持是获得胜利的充分必要条件,哈哈!

看帖不回者,差评找上们

更多好帖:

【旅游达人秀】度假天堂马尔代夫 大量图片哦 (持续更新)

淘宝开店,实拍卖女装的那些辛酸。

█████6年的感情换来我坚定的创业之路█████

相互支持坚持 加油 努力``坚持是获得胜利的充分必要条件!加油!自己沙发自己顶一个!!!!!!!!哇好多人支持了 ,开心是的,我刚开,要加油各位都要努力了,坚持,几次想放弃,但都坚持下去了,坚持是获得胜利的充分必要条件,哈哈!

经验谁都会说的,呵呵,做起来真的很难,生意难做嘛现在!

坚持是一种收获,大家都坚持吧,加油恩,说的蛮有理~我们也心心心心了,注重细节很重要,坚持很重要,最后一句话不喜欢,这样会污染了楼主的帖子,还是删了吧,回不回是大家自己的想法,尊重他人的意愿哈哈继续这样走自己的路,自己的风格!向1钻冲刺,更有信心了, 前段时间生意差差点想放弃呢!分享经验,定一下~!相互支持呵呵,只是想把知道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心心心心心(5心) 新手卖家告诉你细节决定胜败!(新手必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