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容的人生 富裕的思想—— 创业者们的都进来看看吧!!

以前由于刚出学校什么也不会。就在一个私人老板店里找了份从事打字员的工作,每天早上8点上到晚上10点,生意好时甚至更晚。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大概做了4年多,工资从最之前的300元涨到了600元(包吃包住)。虽说是包吃,但我每天要做老板和店里的员工一共5人的饭菜,不管狂风下雪,每天都还要买菜,当时的感觉呢,自己就像一个老妈子,打杂的,心里也很不平。可是由于自己没社会经验,胆子小,可能我也属于比较懦弱的那种吧?一直不敢出来重新找份工作。但没有办法,那种工作自己做起来很烦,也没什么发展前景,考虑前考虑后,最终鼓起勇气换了份工作。

现在这份工作也是打字的,工资也不高才900元,不包吃包住。因为找了很久,屡屡碰壁,竞争力太强,可能是自己的能力有限吧(只有工作挑我,我不能挑工作的)。同时心里也有很多想法,觉得这社会怎么这现实,没有什么文凭,没有后台要想找到好的工作是难上加难。

但我不甘于这样,觉得上天越是对我不公平,我越是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更认为我家境是贫穷,但贫穷不是我的错,我甘于贫穷就一定是我的错,所以下定决心要让自己富裕起来。由于没有充足资金,只能从投入小的行业做起。考查了很久,我就开了现在的淘宝网店,用捷易通软件给别人在线充值。为什么选择这个呢?因为前期投入比较小,回报也比较大。一来可以充值赚了信誉,二来可以推广软件赚钱,信誉赚钱两不误。

我是这个月21日开的,应该确切的来说,是25号正式开始的(21——24日有其它的事,边做边学当中)。到现在为止,我的信誉都有三心了(才几天时间,大家可以去我的旺旺店铺看的)。而且从中学到了很多经验,也觉得做生意真的有很大学问。而且和顾客交流,也觉得自己很开心。

所以我现在觉得不管自己做得怎么样,只要自己坚持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得更好,和很多旺旺好友成为朋友。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所以自己一定会坚持下去。如果大家的经历也和我差不多,也苦于没太多资金投资,也想创番事业,有兴趣的可以来找我。我会耐心的讲解。

但我也很能理解大家的戒心,觉得我也是新开的,不一定会给予我支持,但我很诚恳的对大家说,我有一个诚恳,上进的心。谁创业没一个开头呢?万丈高楼也是平地起的,事在人为!!!我也更想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还是要靠大家后期的支持的。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相信我一定能行!!

愿意支持我的请回个贴,谢谢,回帖是美德哦,希望大家踊跃发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贫容的人生 富裕的思想—— 创业者们的都进来看看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