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的那些事~

一连两天都没有生意了,找不出问题出在哪里。上论坛看了看,想跟大家学习一下,取取经,发现有位叫何灿民的帖子(80后大学生“放弃毕业,置身淘宝也疯狂” )真的是让我受益匪浅啊。我想只要我们每个新手能做到像他那样的精神跟创业态度,我们及时不成功,也无憾了。

这段时间,我男朋友一直在上班,他很辛苦,是位煤矿工人,所以为了改变命运,他选择开了这个网店,选择把它交给我管理,我发现我真的很不称职,做的非常差劲,学习能力很差不说了,还没有那么强的上进心。真的有点愧对他,如果让他看到我现在的业绩,我想他应该会很失望的吧。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多传授经验,让我好好学习一下。让我们的店铺(http://shop63088083.taobao.com/)好起来,这不单单是个店铺,更是我们实现梦想的舞台!

是有流量没订单

最近又没流量了!郁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的那些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