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多吃橙汁通乳

橙子对产妇很有好处,既能通乳,又能止咳化痰。

橙子中含有一般水果具有的成分,皮中的橙皮甙,能降低毛细血管脆性,防止小血管出血。按照以下几种方法食用,还能主治热病伤津而见口干舌燥,肝气不舒而致胁肋疼痛,乳汁不通,咳嗽多痰等:

1.橙汁和酒:取鲜橙2个,连皮切片,压出汁液,将米酒少许合入汁中。可治妇女乳结不通,乳房红肿疼痛。

2.冰糖炖橙:橙皮20~30克,加冰糖适量,加水炖服。可治感冒热退涕少之后的咳嗽痰白者。

学习了

我也很喜欢吃呢。好贴,谢谢楼主分享喜欢迪士尼儿童用品的来我的小店逛逛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妇多吃橙汁通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