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的队伍里挤进我60年代人的身影

七彩神话,精彩人生

小店终于可以开业了,回想这几年混迹网络,从开始的只会开机关机,到现在有了自己店铺,真是恍如隔世。

当年随老公来到了青岛,那时孩子小没有人帮忙照顾,无奈之下做了全职太太。离开了家乡,离开了喜欢的工作,在这个没有同学没有朋友的城市,让我感觉那么的孤独与无助,老公心疼我说:“你喜欢看书,买个电脑吧,你可以网上看书了。”就这样网上又挂上了一个网虫。

刚买回电脑的时候自己什么都不会。就连起码的开机、关机都不知道,打字也是慢的像蜗牛,看着说明书一点点学会上网查资料、找书。不会的就去各个网站的聊天室问人家。有一次一个朋友在聊天室教我下载软件,实在是不方便就,他就送给我个**号,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教会我下载、安装上**。从此我学会了**聊天。那天**上的一个朋友发给我一篇文章,使我认识了网络论坛这一文学领域,从此我迷上了论坛,从看贴——试着回帖——自己发帖当斑竹,在论坛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说到这里还真留恋我们那个时候的快乐时光)。后来,我常去的论坛关闭了,感觉自己失去了网上的一个大家庭。

我从电视、报纸上看到一些年轻人沉迷网游,荒废学业的,感觉奇怪,什么游戏让人这么上瘾呢,正好,我就有一个朋友在玩,想想我这个年龄总不会也上瘾吧,就试着参与进去。从国产的网游到被称为网游经典的“魔兽世界”。虽然说没有上瘾,可也是一耗就是两年多,我想在网游的世界里像我这个年龄的女人也是寥寥无几的吧。

随着我的孩子一天天大了,也用不着我接送了。此时的我想到了工作。不过我发现在不知不觉中我已过了上班拼搏的最佳年龄,同学朋友都已是事业有成了,难道我要再去找工作从头开始么?原来自己荒废了多少时间,自卑与失落再次缠绕上我。还是老公提醒了我,他说:“这几年你天天泡在网上,为什么不开个网店呢。”想想也是,自己这几年混迹网络只是玩,如果开个网店就是不赚什么大钱,总还能把自己上网的费用赚回来了吧。有了这想法就常常去淘宝转,把开网店的一切程序看了个N遍。虽然一切都已经了然,可总是不放心,毕竟年龄在这里,很多事情都不会。一拖再拖的。看到好朋友开了一个充值的网店才,在她的支持下,终于下了决心自己也把店开了起来做充值。干了一段时间后不甘心,我就开始了我的小店“转制”。从去厂家参观考察,到进货,装修自己的店铺,拍照宝贝商品,天天弄到深夜,其中的艰辛只有自己明白,经过一个多星期,终于把拍好的照片传了上了店铺,这是有人进去看了下,说我的店铺怎么跟地摊铺似的,和我的产品根本不配。他的一句话让我的心跌入了底谷。看看自己的店铺,再看看人家的,他说的还真对,我的一切一切付出似乎都成了泡影。难道淘宝真是80后的天下么?难道我们60年代的人就落伍了,不行,既然做了就一定要办好!庆幸自己在网络上结识了许多真心好友。有的朋友帮我制作了宣传图片,有的朋友给了我好建议,还有的朋友教我怎么操作淘宝店铺的设置……在大家的帮助下我的店铺终于靓丽“上市”了。虽然我拍的照片没有角度,没有亮度,没有把贝壳天然的七彩光呈现出来,没有拍出螺钿漆器华丽多变的艺术色彩,照片里的商品还不如实物商品漂亮,我也不会PS、我也不会推销,但我相信有付出必有收获。有人说我们60年代人的特点是;能力高于学历,水平高于文凭,坚强大于勇敢,我想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小店总有一天会门庭若市的。

请版主删除下广告吧支持 写的好

顶一个

谢谢二位的支持,我一定会加油努力把店做好~~~

版主救命呀~~~~赶紧删除广告吧,太闹了~~~~~~

好贴就要顶希望来店里光临

佩服啊

谢谢楼上的,一起努力,加油~~~

支持!加油!

13楼 junxiu0 说 :

支持!加油!

11楼 hxuag 说 :

佩服啊

我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的队伍里挤进我60年代人的身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