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开店的第一单生意

我家仔仔两个月了,以前我一直在淘宝买东西,一直在旅行社工作,自个觉得收入各方面还不错,自从怀了仔仔,就一直没上班了,直到今年7月份生下我的宝贝,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有个很苦恼的事情,因为家里没人带他,只有我自己带,但是这样一来我没法正常上班了,但是不上班没有收入,压力可想而知。所以我出了月子就赶紧抽时间搞了个新疆土特产小店(本人在新疆)。开始我连怎么装修店铺,怎么发布宝贝,怎么使用支付宝等等简单的问题都不会,我就经常一手抱着仔仔,让他在我怀里睡觉吃奶,一手搞着店铺,终于店铺成型了。有一天我带仔仔打完预防针回来,看到有人留言,我看都过去好几个小时了,就试着回消息过去,竟然那个买主还在,没说几句就拍了宝贝,我那个兴奋啊,连邮费都给他少算了。可能是因为高兴大意了,我把很相像的杏包仁和杏仁发错了,买主收到说他收到的杏包仁怎么只有杏没有仁,我一想完了,发错了。我赶紧对他讲,发错的东西就当送给他,我第二天马上又重发了。这个买家很好,说了很多感谢的话,其实这个是我的大意,所以即使赔了点钱,我也愿意。买家对我讲:怪不得你叫:美味新疆诚信店,我会再来的。听了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这就是我的第一单生意了,后面又零星接了几单。现在我还是个新手,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我很想在茫茫淘宝中有一席之地,能让我在家既能挣钱又能带我的仔仔,呵呵。讲得不好,请大家见谅!

沙发总是被广告站位

支持原创,powor哥携"深度依恋"组团慰问!!顶贴是美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妈妈开店的第一单生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