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的广告

每天做在电脑面前守着,无非是等着顾客那优美的叮咚声,可是现在等来的都是那烦人的广告。每天 那些烦人的广告是不厌其烦的发来,我都要烦死了。每天广告费都要点我几十元,心痛啊!只要发来的广告我通通加入黑名单。可是那些发广告的人无数个小号,每天同样的广告都要发无数个。心情真的是没办法形容!淘宝你对付卖家刷信誉的你都能查到,难道每天发广告的你查不到?还是根本没有查过?什么时候淘宝能为我们卖家多想想。我们不想每天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都被发广告的人点掉了。什么时候淘宝能重视一下?

t淘宝很多店家,卖Q币是不赚钱的,只是为了赚信誉而已,所以价格是可以商量的,你知道这个秘密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烦人的广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