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说是好增加但是真正做起来很难-特别是刚开的小卖家

在大卖家说流量不等同交易量的时候,我们这些小卖家只能望而却步,因为我们连流量都没有啊。

大家每天都来泡论坛,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啊。大家都告诉我们要坚持,贵在坚持。看看那些淘宝的都晚上11点多都不睡觉,感觉大家真不容易啊!

今天临沂的天气有点阴冷,我坐在租的房子想那些每天都骑车上班的也不容易啊,好冷好冷啊。天一天比一天冷啊。发现在这个世界上混还真不容易啊。

我们曾以为考上大学我们的路会更宽,但是回顾自己走的路,觉得其实收获一种能力那才是立本之道。有时候想抛弃了自己的专长(外贸)来到这个淘宝的是不是不明智的选择那?在这条路上没有人给我们指点,做外贸的时候也没有人指点我该怎么做起,怎么处理。  

    有时候真的很彷徨,但是也很坚强。这条路的转行有点不安,但是还是坚持着。

我开业到现在一笔都还没成交呢

1楼 橙色小球 说 :

我开业到现在一笔都还没成交呢

努力+坚持*信心=成功

我们一起努力吧!为了成就妈妈的梦想!!!

有空去我小店坐坐吧,大家沟通沟通!相互鼓励!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nekot=ye6w18C21288586426128&user_number_id=12095159

现在的淘宝竞争太激烈了,没有方法和不舍得花钱推广都是很难做的起来的,要勇敢,要敢于付出,要坚持 ,要努力。才有可能做好淘宝

[quote]7楼 深白蓝 说:努力+坚持*信心=成功我们一起努力吧!为了成就妈妈的梦想!!!有空去我小店坐坐吧,大家沟通沟通!相互鼓励!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nekot=ye6w18C21288586426128&user_number_id=12095159[/quote]

呵呵,不错的小店。为了成就妈妈的梦想??

哈哈,新手贵在坚持!大家一起加油奋斗本回复助威记录

9楼 选择我没错1688 说 :

现在的淘宝竞争太激烈了,没有方法和不舍得花钱推广都是很难做的起来的,要勇敢,要敢于付出,要坚持 ,要努力。才有可能做好淘宝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了。

淘宝啊,真是能淘出人的毅力啊。

11楼 huyj1020 说 :

哈哈,新手贵在坚持!大家一起加油奋斗本回复助威记录 总计:威望0点。 查看所有助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流量说是好增加但是真正做起来很难-特别是刚开的小卖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