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广西一个很偏远的山区

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刘思宇,今年23岁,我是来自广西一个很偏远的山区。我的家乡很穷,我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就没有读书了,因为家里真的是很困难,加上村里又没有学校,所以就不读了。在这里先上一张我们村的照片给大家看看吧。大家看了一定会说真的很穷,是啊,但是在我心里他是最美丽的地方。好了,不说废话了,先跟大家说说我是怎么做起淘宝的吧!2009年6月我认识了淘宝,看到上面有免费开店几个字,真是把我高兴坏了。很快我注册了淘宝店铺,开始的时候对淘宝是一窍不通,还好我老公有一个朋友老婆也做淘宝,不懂的地方就问她。因为没有本钱拿货,我就做了代销,可是一连几天都无人问津。不过我还是每天坚持打理店铺,到过年的时候我终于有了两心。但是后来回家过年了,就没有打理了。今年三月份才回来,但是回来也没有打理。原因是我女儿会走路了离不开人,所以我每天都得看着她。现在她大点了不用总是看着她我也就有了一些时间。所以我的店铺又从新开张了。现在一边做淘宝一边带孩子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但是我会坚持,我相信坚持就会胜利。文化有限写得不好,还望大家不要见笑哈!

坚持吧~ 做淘宝贵在坚持 在坚持中不停吸取别人的经验 相信你会成功

不错,继续吧

山青水秀,风景美,人更美!

好地方啊真是经典的传说啊

恩,我会的,谢谢亲的支持!

可怜啊,没有人关注

山好水好 要努力

广西的风光无限好,山美水美人更美,帖子内容很淳朴,加油!

同样来自农村的来支持一下,加油!

┴┬┴┬/ ̄\_/ ̄\

┬┴┬┴▏  ▏▔▔▔▔\

┴┬┴/\ /      ﹨

┬┴∕       /   )

┴┬▏        ●  ▏

┬┴▏           ▔█◤

┴◢██◣       \__/

┬█████◣       /  嘿嘿,感觉不错 ^0^ 

┴█████████████◣

◢██████████████▆▄

◢██████████████▆▄

█◤◢██◣◥█████████◤\

◥◢████ ████████◤   \

┴█████ ██████◤      ﹨

┬│   │█████◤        ▏

┴│   │ 向楼主学习▏

┬∕   ∕    /▔▔▔\     ∕

*∕___/﹨   ∕      \  /\

网店是我们创造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地方,看了您的帖子,45岁新网商送你一句名言:坚持就是胜利!

有空到我家坐坐,最优惠的祛痘祛斑美白护肤产品!我们共同进步!

谢谢大家的支持!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加入,广西移动"情侣网"中国移动全区"集群网"。特惠入网,大量接单!诚招代理。

业务介绍:

1、广西移动集团网,加入同一网内用户可获得每月2000分钟区内免费通话时间!! 0月租,广西区内互打接听无 漫游!!一次付费,即可免费使用至2030年。

2、超出免费互打时间(是指打出和接听网内电话的时间)号码原资费计费。

3、可发送短信103至10086查询免费互打剩余时间。或登录移动网上营业厅查询相关业务信息。

5、1-3个工作日内办理开通,入网成功后有10086短信通知

6、入网人数不限,适合情侣、家庭、团体、公司单位等用户。欢迎加入量大更优惠!

办理须知:

1、广西区内的中国移动客户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大众卡均可办理;

2、提供手机户名+手机号码,无须身份证复印件(户名以话费单上的户名为准);

3、办理组网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不能停机;

4、一个号码只能加入一个虚拟网,已加入其他虚拟网、M部落、亲亲家园、亲友网、夜话包等属于虚拟网性质 客户,经客户同意我们可帮助退出或客户亲临营业厅办理退出后方可加入。

5、该业务为移动内部资费,移动厅和10086均不受理此项业务,10086只提供该套餐资费查询,如果您对本套餐 还有不明白的,您可以在线咨询或给我留言。

6、办理成功后,如果本套餐出现扣费或拨打时间不够,您可以直接联系我,售后服务截至您销号为止!

金牌服务咨询:扣扣 344849355 手机:13707831325 谢谢关注!

现在有2个网 一个是2000分钟的建筑网 65 元
一个是500分钟的工商网 60元


现在就两种网 一个是2000分钟的·····还有一个是500分钟的。500分钟那个是只算主叫的时间,接不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来自广西一个很偏远的山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