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十月是丰收季节吗?

10月里假期特别的多。在这个举国欢庆的金色季节,你的十月是否丰收了?

今天是10月31日。没有听到旺旺“叮咚”的响声,总觉得今天的太阳光不够灿烂。但心情还好。

2010年10月31日纪念图

这是今天的客流IP数,好少呀!惊讶吧!经常这样的流量居然让小店半年时间冲到了三钻。对比自己的小店您一定信心百倍了。

小店回头客人也不多,都不是因为价格优势回头的,是因为我们的服务态度,让客户觉得买得开心。10月里人流量减少,生意感觉比刚开的时候还难做。

心想着到四钻会好些,过了这个月会好点……自己很有信心的。看看人家大店,连尾数都比自己成交的数多,感叹哦!迟入行一年,落后3000点。

时间的差距要靠什么去拉近呢?和恋爱定律一样:爱上她——追求她——坚持不懈——糖衣炮弹(甜言蜜语)钻石黄金攻势(大把的花银子)——99%成功。成功后您还想不想维持那就是自己决定了。

此帖子给自己以鼓舞也给所有新手鼓励。坚持自己觉得对的一切!

沙发地板上面的广告衣服不错顶而不懈,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的十月是丰收季节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