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创业先锋参赛注意要点及相关法规

【通告】创业先锋参赛注意要点及发帖规则

一个广告帖 全网拉黑 终身禁言

随着创业先锋三的上线,广告帖、言之无物帖又开始大量漫延,在此创业先锋管理组做如下通告:

1、发帖前请看相应的帮派及社区发帖规则,广告帖、无聊帖、招商帖、求职帖一律做删帖处理,并做全社区终身禁言处理。另发现许多人在用小号发广告帖,此类淘友也注意了,小号发帖,大号同上处理。

2、创业先锋三的活动时间是10.12号,所以只有发帖时间是10月12号到11月27号这段时间的是有效帖子,其他帖子一律无效。另一些淘友把之前的参赛帖不作任何修改就直接参加创业三的活动,查到一律不计入有效参赛帖。

3、创业先锋三的活动帖子,不支持连载的形式发表,所以希望淘友们一次性把帖子编写完毕再发到社区,不要做连载的形式发表参赛帖。

4、近来有相关人员,利用之前的精华帖做大量的广告,在此友情提醒此类淘友,切不可触碰高压线。发现一律删除并做终身禁言。

5、创业先锋三的帖子,必需发到创业先锋聚合页面下的(创业先锋3)分版,前缀必需加上(创业先锋3)然后加上标题,否则不计入有效帖。切记!!

6、在参赛帖子禁止出现店铺链接及产品图片,允许出现个人照片及工作环境照片

7、参赛帖必需为原创帖,转帖或者抄袭均为无效帖,一律锁帖处理,严重者删除并做全网终身禁言处理。

创业先锋管理组

2009-10-14

坐下慢慢看

创业先锋大赛第三期,劲爆登场好好学习,天天牢记马云说过 你连游戏的规则都不知道 你还做什么呢?大家一定要好好看看比赛的规则,我们的活动才会越办越好!![:012]坐下看,牢记在心中。[:012]好活动,一定要参加呵![:012]
好好记下咯~!

该好好学习了。有规则才能成方圆。

有活动应该有规则,举双手参同。牢记在心中[:012]无规矩不成方圆,支持楼主~~支持创业先锋~~~~

11楼 说 :

[:012]无规矩不成方圆,支持楼主~~支持创业先锋~~~~

占个位置,呵呵,晒晒

哪天也占个头版!!就发了!!

支持一下[:b][:806]这次我终于狠狠的下了苦功来参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通告】创业先锋参赛注意要点及相关法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