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优惠券新增买家领取功能,助你主动营销,提升销量!

店铺优惠券新增买家领取功能,助你主动营销,提升销量!

你是不是还看着你的店铺这么低流量一筹莫展?

你是不是诚心让利买家,却苦于不知道如何让买家快速得到优惠?

满就送店铺优惠券的活动,可以促进买家二次进店购物。

店铺优惠券新增的领取功能,可以把优惠券送给新的进店顾客,扩大优惠面积,还可在店铺首页、论坛等其他地方进行宣传,助你主动出击,吸引流量,有效提升订单量!

店铺优惠券,用到就是赚到!

店铺优惠券的领取功能使用非常简单,营销套餐和会员营销用户可以马上使用这个功能,可以设置它的面值、使用期限、使用范围。方法如下:

设置店铺优惠券:点击营销中心—促销管理—店铺优惠券—优惠券领取出现优惠券领用设置的窗口,如下:

点击保存后,出现如下界面:

拷贝优惠券代码就可以进行推广了。在推广的时候,可说明一下优惠券使用的时限和方法,确保使用者准确的知道优惠信息。

Q&A:*优惠券的上限活动为50个;*优惠券领取创建完成后,卖家只可以经进行领用量的修改,修改后系统给出新的代码,卖家需重新粘帖代码,更新优惠券的领用;*在活动没有结束,卖家可以主动点击失效,买家不能再领取优惠券,但不影响已领取的优惠券的使用;*优惠券失效后,卖家记得要删除推广页面的链接,以免造成投诉。

买家领取及使用优惠券:

买家店铺优惠券,就可领取到优惠券,然后去”我的优惠券”里点击使用即可。

优惠券的使用方法与卖家派发的其他优惠券方法是一样的,在满足卖家设置的使用条件下,买家使用店铺优惠券的订单可直接省现金。

需注意的是,一个买家在同一家店铺里,最多只能领取5张优惠券。

1、开通营销套餐(或者同时拥有满就送、搭配套餐、限时打折)后,满就送选项中里会自动开通店铺优惠券功能;同时增加店铺优惠券设置买家领取功能。

2、开通会员关系管理(ecrm)后,再开通消息通道后,系统会自动开通店铺优惠券功能;同时增加店铺优惠券设置买家领取功能。

----------------------------------------------------------------------------------------------------------

精彩内容推荐:

搭配套餐宝贝设置流程全新体验上线啦!

搭配套餐免费体验限量派送啦!

店铺优惠券使用帮助文档

店铺优惠券精准营销你的客户

开通营销套餐即免费赠送店铺优惠券

看看我的店恩,我也是新店,感觉新店最重要是宣传,不过有些方法我不是很认同,现在只有努力天天上新款,把价格压到不盈利价格来吸引我的客人了。

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你的经验。

恩,我也是新店,感觉新店最重要是宣传,不过有些方法我不是很认同,现在只有努力天天上新款,把价格压到不盈利价格来吸引我的客人了。我也购买了,但是销量还是没有见成效,````````

首页 留名了


----------------------------------------------------------------------
M8 品胜手机/相机电池/DELL配件/拆机工具/硬盘座/超人SID /漫步者/HDMI线材热卖
品胜各类5号7号电池,PSP iPhone配件/雷柏/双飞燕原价大促销。欢迎各位魅友前来选购

  • 单笔订单满 100 元使用此优惠券一张 限量发行 10 张
  • 单笔订单满 25 元使用此优惠券一张 限量发行 10 张
  • 单笔订单满 50 元使用此优惠券一张 限量发行 10 张
  • 单笔订单满 200 元使用此优惠券一张 限量发行 10 张
  • 单笔订单满 500 元使用此优惠券一张 限量发行 10 张 单笔订单满 100 元使用此优惠券一张 限量发行 10 张看得云里雾里,还是不太清楚到底怎么个好法,不知操作起来方便不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店铺优惠券新增买家领取功能,助你主动营销,提升销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