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 我们都一样

记得以前谁说过,不是每个人上帝都会眷顾你。 我说,你错了,我不信上帝 我只信我自己

从09年高中毕业 对于自己的分数 我没什么好说的 我决然的选择了外出打工,还好,靠自己的努力,工资还行吧。

但是,国情在这摆着 房价在这放着。如果不靠家人 靠自己赚钱买房。 你自己说,得靠自己奋斗多少年?

我们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我们只能靠着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去奋斗。

前不久开了一家充值的淘宝店,原本的我以为做生意不也就那样,但是 我又错了。哎、、有的时候感觉自己是真的累了,不像以前的自己,干什么都是那么的有劲头,每天被工作上的事 已经烦的我喘不过来气了。我不会羡慕谁谁,因为他们有今天的奋斗也是靠自己的努力赚来的。

淘宝 大多数的人 肯定还在迷茫期

不要迷茫了 既然选择就不要去放弃 反正路是自己走的。

在这里我没有华丽的语言去阐述自己的过去 等今年春节后 我要好好的规划自己了

我相信 你们也一样

坚持,我们都是新手,加油

为新手加油。包括我自己,

呵呵。

路过 顶一下路过 顶一下路过 顶一下很喜欢听这样的话,即使有时候会有些小小气馁,但看了这话,就有鼓起勇气,坚持乃王道也青春像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我们模样,我们选择了淘宝,也就选择了要走的路,为了梦想,只要不倒下,我们还是一样可以的,永不放弃,想想曾经的痛与苦,迎接明天的欢与乐!淘宝,我的淘生活,我会为此而奋斗,因为我选择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曾几何时 我们都一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