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开始 从今天开始走走创业梦

自己打工很多年了,可是多年来一直没找到合适自己的事业。近些时间内接触了淘宝,对淘宝有些兴趣,考虑了好长时间,自己开始做淘宝了。

进货,由于自己想做女装类的,进货就成了一个大麻烦,由于本地区没什么批发市场也没什么服装厂。所以这个就是自己遇到的第一个大麻烦了,在阿里看了半个月,也没什么收获。但是必须做那只有选择阿里了。

第二个问题其实就好解决了,交消保。找自己的死党买上一件商品就OK了。

之后就是装修网店,哈哈这个拿手,由于自己是学计算机毕业的,所以这个没什么问题了。

还有就是想店名和自己的LOGO,这个想的时间比较长。

从昨天开始熬夜到今天中午,把自己的网店和LOGO做好了,上传数据费时间很长啊。数据都是自己用键盘打上去的,供货商只提供商品图片。一件一件上传真累,一个一个打字真累。

不过 经过努力我做好了,我只相信一句话,那就是 明天不一定是美好的,但是美好的一天一定会来到。

我是新手,请大家多多指教,第一次写文章也许很啰嗦,大家谅解下啊。希望大家有什么进货的秘诀和怎么进货,多注意什么,多多教教我这个新人。 谢谢大家我会定时来发帖来看大家的店铺的。

我什么帖子中都有广告啊韩版春秋畅销抓绒韩版加厚卫衣男士外套 51元多元素花色丝巾围巾 女士长款外贸精品25元新款女士 长款毛衣链 项链与丝巾结合 14元性感妞代购 韩国进口针织衫202.8元搭一件免邮费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只待您的加盟共商大计每天2W IP24小时不停发送,期待您的加入**542751432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天开始 从今天开始走走创业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