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学 简单几招教你少花钱玩转快递

开网店两年多了,一直在不断的总结一些小窍门,大家可以看下我总结的快递省钱攻略,希望有用哦~

1、多选几家快递公司。

快递时,你有非常多的选择。所以你可以和多个快递公司进行合作,然后一定要让对方快递知道你不仅仅只和他一家公司合作。要特别提示的是,如果你是新手,一定不能让对方知道你的发货量有多少。 如果对方问起,你就告诉对方很多。这样谈下来的价格一般都很低,并且基本不会变动了。2、搞清楚发货时间。

要把发货时间搞清楚。不要因为某个快递员忙不开了,而耽误你的发货速度。他们通常会说今天下午发和明天上午发都一样,实际上是他们下午没时间来,而你的货却错过了今晚的机会。3、不要和快递以月结的方式来合作。

因为这样的话,快递公司很容易钻空子,抬高价格,而且你也会疏忽。最重要的是,你会让快递公司有一种感觉,认为你是会跟他们长期合作。这样他们对你的服务自然会有疏漏。4、不要贪图便宜。

有些小公司确实便宜,不过卖家要擦亮眼睛哦~这样的公司肯定不正规,送出去慢不说,倒来倒去都不知道把你的货倒到哪去了,包裹丢失和晚到的情况时有发生,还查不到。

看了,还不错,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跟我学 简单几招教你少花钱玩转快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