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打印机打快递单吗?

看到淘宝每天那么高的成交额,一直郁闷,为什么我的生意这么冷清了。我是一家实体公司,专做银行打印机设备和原装色带的,当初开淘宝店的目的其实是为了一些客户得要求,因为我们公司发货时要先付款的,有的客户第一次合作可能不太放心,所以用了淘宝。既然做了,就想做好,可淘宝上卖东西和我们做银行客户还是不一样的,到现在店铺信誉也不高,面对铺天盖地的刷钻广告,我只想踏踏实实的把店铺做起来。

现在不少卖家业务量越来越大,已经用打印机打快递单或销售单了,常用的机器大概有南天的PR2,PR9,湘计的PR3,如果大家有用这些机器,可以到我们店铺转转,我店的色带都是原装的,假一赔十,如果您告诉我是看了我的贴子过来的,价格一定会给您一个好价格。只为信誉,不图赚钱。希望大家都来看看啊!

┉┊┋┌┍┎┏┐●
晒晒太阳 支持楼主的好贴!! 顶起了。慢慢看!!!谢谢!

自己顶起来!

!!不错,可惜我的店还没做到要用打印机来打快递单啊,

我一直用打印机打快递单 效果好 也不容易错

我进店看看,想买很好,,,等我生意好点了,我也点买个打印机了~!兄弟,加油!我两命运一样呀!放大大的心!我顶[:012]支持 一下

19楼 说 :

兄弟,加油!我两命运一样呀!放大大的心!我顶[:012]

兄弟,我顶,我支持,要坚持不懈呀

哥 就是用打印机的

有人这样

我也进来看看 呵呵~~~写单好累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用打印机打快递单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