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的体会

我是一个新手,没有任何人指导,没有任何人的推荐,靠着自己的好奇来到淘宝。想得很简单,做起来还真是难得很,就这样一步一步地走,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以下是我的一些想法,也是我正在努力的方向!

广告问题:刚开始,一个人也没有来店的,自己还不知道流量问题是个什么回事,特意上百度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来店面看的人的个数。这个是卖出宝贝的基础,那怎么样做好广告吸引顾客来买东西了,这个问题困恼我很久,开车(这也是我从百度上才知道的名词)?显然对于我们这些新手来说是很不划算的,因为是个无底洞,说不定会赔好多。所以这条我就没有启用,那怎么样把店推广出去?这个我想了好久,一直很困惑,但没有结果。但有一天我的**收到一个陌生人的消息,是关于买衣服的,当时觉得很讨厌,但后来一想,这也不失为一个做广告的好办法,但感觉很讨人厌。但换一个角度,用加与自己产品有关群来了解别人的需求,在慢慢和别人聊天最后成为朋友这种方法就绝对靠谱。朋友要什么东西当然会找你呀!当然最好是打点折,不赚钱都行,这样你的朋友又可以替你宣传,一传十十传百,你店的流量就高了,当然卖出去的东西也就更多了,最重要的是不会让人讨厌,还会让人喜欢。当然这个过程有点漫长,但贵在坚持!

怎样让别人相信你:这个问题是上一个问题的深入,让别人相信你肯定是要有相信的理由,人家在网上买东西,既方便又不累,怎样让别人买你的东西,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特别对于新手。顾客首先就看你有没有钻,然后是店里的评价,这点对新手是很吃亏的 。因为这些你都没有!所以要让别人相信你,你要拿出足够的诚意,当别人询问你商品时,你一定要很好的给予答复,不管人家的态度如何,你说话的语气,和态度一定要很和善很热情!而且你还要尽可能拿出一些让别人可以相信你商品的东西,例如:实名认证,虽然这个很基本,但你说一说人家顾客就会安心一点,而且知道你很有诚意!

还要记住,好评的重要性,你一定要提醒人家给你好评,当然你的服务要做到最好!

以下是我正在做也是想做到的几点问题,现在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有好建议的联系我,我们互相交流,互相进步,谢谢!

学习了 ,不错,是个办法

来向楼主学习的,

谢谢楼主奉献精神

并帮忙顶贴

谢谢了,加油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的体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