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经验畅谈

开店一个多月了,忙装修 忙上宝贝 忙学做推广,但是为什么还没有生意呢?

那位大虾指导下。表示感谢

希望各位大虾别发广告哦。

谢谢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总是会有的

继续努力,坚持就是胜利,慢慢来,急不来的看一看好多广告我也是尽量学经验的,呜!!都几个没生意了,咋办呢!!大家都是新手 可以互相探讨一下的继续努力,坚持下去,总有一天 会有 生意的嗯,这里面呢,优点运气,有点努力,多来淘宝社区来看看,多去淘宝打听,坚持就是胜利,顶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经验畅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